辦公室的空調每到下午幾乎必定呈現低溫狀態~ 加上晚上補習班的空調又老是被老師調的很低,所以泡最近不得以時隔已久的和感冒再度變成了好朋友....

美國東岸來的Jeff老師是寒帶來的怕熱一族,只要溫度降個兩度他就受不了了。所以教室裡的冷氣一向都維持在23度以下~ 不過泡偷偷猜過,要不是那台老老的冷氣機已經沒辦法繼續讓溫度下腰,Jeff老師其實是很想要把它調整到20度以下的吧?? 只是教室裡的女生大部分都怕冷,基於大家阻止無效的經驗,夏綠蒂同學已經不曉得是第N堂課跑到廁所去借衛生紙了~ 泡也是非得堂堂帶著外套才能夠安心上課~ 艾瑪莉同學還有課上了一半就被冷到不得不換位子的紀錄~
之前夏妹妹曾經在老師試圖要繼續調降冷氣機溫度時,意圖明顯的把椅子往後一推,擋住那條接近冷氣機的「Sufficient」path,結果只是被老師瞄了一眼,然後抗議無效的繞道踩上桌子,越過她的頭頂,溫度照常往下調整。
第二次因為靠近冷氣機的pathway上都坐滿了人,夏妹妹終於抓對了時機把溫度往上調整到24度!!! 老師ㄧ聽到遙控器的聲音,馬上敏感的問說,是不是24度~ 不過這一次,因為冷氣機前的人海戰術,沒能夠成功的『親自』接近冷氣機,只好跟夏妹妹『殺價』~ 討價還價的結果是=溫度調整一度,當天晚上,教室的溫度是23。

美國人大概都不怕冷??

男生怕不怕冷泡是不太曉得啦~ 但是女生怎麼樣都不可以怕冷,這泡倒是見識過。
因為SB靠海,加上美國早晚溫差大,所以即使是位在陽光溫暖的加州,我們還是有早晚10度的低溫,加上冬天晚上3度的情況~ 這件事對怕冷的泡來說,是很嚴重的問題,偏偏加州的室內裝潢設計師大概都不怕冷,所以室內是沒有『附暖氣』這件事的...逼的泡每次都得要如臨大敵的把高領毛衣、厚外套、sweat shirt通通抓出來才能應付...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怕冷。那麼哪種人「不能」怕冷呢??
愛美的女生就不行。
泡已經無數次在冬天的早晨看到校內的女生穿著無袖的T恤、小可愛,即使冷到在bench、台階上縮成一團,手裡抱著的那一件外套也絕對不可以拿起來穿!!!! 還要在男伴來接她的時候,若無其事彷彿剛才的瑟縮都是幻象式的愉快答應穿著sweat shirt包的暖呼呼的傢伙的邀請,欣然同意去找一杯水果冰砂來提振早上的精神和健康。 以前,泡對這種事情的觀感一向都是『做作』!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 後來才恍然大悟:這就是台語說的『愛水不怕流鼻水』阿!!!  原來不是這些女生太作態,是泡不夠理解她們以愛美為最高指導原則的細膩心思阿!!!

如果你沒有看過這個畫面,那你大概也有看過冬天結婚的新娘們,就算是寒流來襲,為了要能夠美美的走一次紅毯,就算賓客們全都包著皮草、絨布,她還是百花盛開的穿著露肩婚紗的樣子吧??
不然還有那些參加正式晚宴的女賓們,不管宴會廳裡的空調有多麼愛製造冬季的浪漫,愛美的女士們也絕對不可以像家裡搖椅上的老奶奶那樣把披肩拉起來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不然那些沐浴乳廣告裡促銷的美肌功能哪有辦法得到證實呢?? 什麼保暖、怕冷的念頭,全都閃一邊去吧!!



泡結論:男士們,當你們站在辦公室裡、宴會廳內和空調相處愉快的時候,請記得感謝發明西裝的人,還有,可以的話,也請理解一下女士們不得不請服務生去調整溫度時的僵硬笑容,為了要美美的出現在各位面前並做足各位的面子,我們可是咬牙抽氣也要硬撐阿!! 所以請體諒一下不要一聽到「把空調關小一點」就皺眉,我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因為並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耐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