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布丁了~ 這兩天剛好想吃,加上之前payling姨說如果我有做的話,她願意幫我消化 

所以今天就暫時從我的減肥大業裡休息一天~ 來個甜食中場~

今天成果還不錯呢~ 今天牛奶多了一點、蛋白和蛋黃的比例稍微調整了一下、為了盡量能增加『健康』的說服力,所以香草精什麼的都沒有放~ 結果姨嬤說是我做過最成功的一次呢 好高興!!!!!

其實按照之前朋友的建議,泡實在應該再拿個噴槍來把上面烤個焦糖面才對~ 不過泡懶阿~ 而且又很有罪惡感的覺得我們這些在減肥的人實在不需要更多的糖了~ 所以就沒放啦~

  

其實布丁大概是最好做的點心了,唯一的問題就是這東西完全就是脂肪和肥油堆起來的成品... 所以大家..越是軟嫩越是香的布丁,就要記著口感有多好,吃下去的發福成份就有多高!!!

好吧~ 中場休息完,泡又要繼續去和我的減肥事業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