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組的動作很快~ 所以泡昨天就把『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哥管家)』第二話看完啦~
很確定這一季會把這劇跟完的~ 因為其他劇看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讓人失望的多....
只有這一劇的男主角還能繼續維持他良好的帥哥形象,繼續掌控大局。

anyway~ 在收視率通常慣性下降的第二週,『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哥管家)』在第一話後的預告就端出「執事決鬥」來刺激收視。聽說收到視聽率14.8%的結果,看來成效還不錯~

命をかけて守る!!
9aaf2050c9e0c2431138c277.jpg 
メイ正式入學了,得到代表學生身分的鈴。
鈴上有十個鑲座,第一級「陰」的學生要在座上收集十顆綠色的「星」寶石,
之後就會升級成為「月」級的學生,座上換滿十顆藍色的「星」後,才能成為最高等級的「太陽」。

 
另外,校長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提醒メイ學校的鐵則→小姐們禁止和執事談戀愛~
13f65582e572d9a06c811916.jpg 
泡知道沒一點阻力的話,戀愛就會談不下去,這是連續劇的通則,不過用這種方法點明還真是....

回到教室裡,在第一話末自找進來學園成為華山大小姐見習管家的男2柴田劍人,雖然打破了自家老哥的紀錄,一次就通過了「執事養成學校」24小時直立不動的非人類測試(是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測試阿?? 怕執事被大小姐忘記,得要站在那裡原地罰站,所以要預先矯正姿勢嗎??)
00c4c1fa9ff0228858ee9072.jpg 

但是回到實際上來說,還是很不成氣候,仍然處於亂蹦亂跳完全沒個樣子的階段。
當然,也就被華山大小姐修理的悽悽慘慘~ 完全是自討苦吃的狀態...
742ffcfa661d7f969f51467c.jpg 

華山大小姐也還是一如以往的看女主角不順眼,這次腦筋動到柴田理人身上了~ 挑剔他的服裝不合規定~
學校裡的規則是執事的服裝要根據所侍奉的大小姐決定,「太陽」級別千金的執事是燕尾服、「月」級小姐的執事是一般西裝外套,「陰」級學生的執事就不能穿外套~
791b0195598da954d0135e72.jpg

結果華山小姐的執事青山先生就很得意的把男主角的燕尾服給大卸八塊了~
(不過男主角本來穿的好像也不是燕尾服ㄋㄟ... 泡怎麼看都像是長版的西裝外套,跟青山的那一套是很類似的,雖然也是不合規定,但是台詞上好像認定他那一套就是燕尾服也很奇怪~ 倒是原來站在青山左右的那三個執事遠遠看過去很有偷穿燕尾服的嫌疑~)
bcd8aaec100af85178f055d6.jpg 
雖然「柴田理人」大概不會太高興自己的服儀被毀,不過水嶋ヒロ先生應該還蠻高興的吧?? 行動比較輕鬆也比較方便了~ 雖然作為觀眾的角度,西裝當然還是要整套的才會帥:P
(當然柴田理人沒那麼「不放在心上」後面他還是有自行報仇的啦~ 泡偷想,他後面對青山那麼凶也是這個原因吧??)

然後是下午茶時間 (這間學校的課程怎麼這麼悠閒阿!!?? 想想泡的中學時代可是每天課排的只差沒把吃飯時間也全部抽掉算了,她們居然還有時間喝下午茶!!! 真不愧是貨真價實的『貴族學校』~)
因為劍人對露琪雅的失禮舉動而遷怒メイ的華山大小姐,對メイ要求決鬥!!
965213b4e63f2a6c8ad4b27f.jpg 
搞不懂這些人的心態~ 到底為什麼不管怎樣都要吵?? 不過,反正不是大小姐花拳繡腿的自行解決,而是由執事們代為決鬥 (大概是怕打鬥完要是頭髮亂了、裙子髒了、傷到哪裡的話,執事會更麻煩,所以乾脆自己來??)
心煩的メイ跑到好友家吃飯,離開時,姐妹淘要理人決鬥時小心,讓理人意外得知メイ的心煩原來是在為他擔心~
瞧這人聽到第一手內線消息開心的哩~
572b588f6c3e0ce5503d927f.jpg 
是說~ 男主角聽到自己要代為去決鬥幹麻那麼高興阿?? 你是要去打架耶!! 搞不好會受傷、臉會被劃花~ 有那麼值得高興嗎?? 還是只要有機會展現英雄氣概就很好??
算了,在這種滿是千金大小姐的舞台,能夠表現男子氣概的機會大概真的不能算多,能有機會發揮一下也算不錯了~
不過,沒事不要隨便對別人放電啦~ 看看那個好朋友的姊姊... 昏倒的時候,泡一整個不知所以然到想要歎氣...

決鬥現場~ 不知道為什麼是在教室、不知道為什麼要架籠子、不知道執事為什麼沒有找立委去抗議人權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所有女生都要穿禮服~
決鬥這麼值得高興,是不是那些大小姐只要無聊就會來上一段當作打發時間的娛樂節目?? ←什麼沒有人性的發言,抱歉,不過看到那個籠子就忍不住會這樣想~ 而且那些大小姐一個個駕輕就熟的樣子,又一個比一個興奮... 唉,果然有錢人的世界就是很難了解??
34ed92fc6f8b695bd6887da8.jpg 

anyway,本來還算有點安全規則顧慮的決鬥,在青山的要求下變成以真劍決勝負!! 理人一開戰就處於下風,
e6fcf8ed7b9b983962d09fa9.jpg 

不過在メイ開口激勵之後,瞬間改變形勢,最後當然是大獲全勝~
eab65b7aeb7e80ea0ad187df.jpg 
於是華山大小姐必須遵守約定,把青山送給メイ作為第二管家。
是說,原世界冠軍的劍術怎麼這麼虛... 馬上就被逆轉情勢,這個不會太過份嗎?? 理人先生,請交代一下你師承哪裡、學藝幾年,讓我們研究一下當男主角之前要刻苦向學多久才行。
另外,要是這些執事們各各都這麼「才華洋溢」,那導演先生應該還有很多東西好拍才對^^ 請不要拍大小姐吵架,多拍一下執事們大展長才的畫面吧~ 泡很期待那些還沒發揮到的人也有機會表現一下~

詭異的是,有點搞不清楚那個忍到底是站在哪邊的?? 居然還去提醒女主角要對自己的執事賦予信任,才能讓執事發揮真正的實力... 啊你不是站在露琪雅那邊應該是希望メイ輸掉的嗎?? 而且柴田理人不是你的情敵,青山搞不好一個「失手」還有機會替你把他除掉嗎?? 難道是爺爺大人的內間!!?? 還是隱隱要助露琪雅走回正途不希望她罪孽太重?? 日劇一般只有十集上下,應該不會想要編的更加複雜吧?? 
是說,只是為了想要得到「必勝」的命令,男主角也不需要用這麼刺激的方法來「教」女主角怎麼當大小姐來「使用」他這個執事吧?? 而且這種驚險的教育方式到底有什麼那麼讓你高興的阿!!??
m027.jpg 

回過頭,自作自受的華山大小姐在失去了青山這個A級執事之後,生活一團亂,
cce4ce3c71a42a1ebaa167d8.jpg 
但是又嘴硬不肯開口向メイ低頭。
(泡對這位大小姐最不滿的就是她永遠都把台詞含在嘴巴裡,你什麼時候才要把嘴巴張開說話阿!!)

直到理人設計「太陽」級的學生來訪,劍人得罪了最高等級的學生們之後 (是說,這四個大小姐的執事又在哪裡?? 從頭到尾都看她們自己在那邊指高氣昂,必備的執事又到哪去了??),青山自動跳出來想要幫忙,卻讓兩人更陷入困境,這時理人才慢條斯里的出面,幾句話擺平了這一團混亂 (不愧是萬人迷的S級執事,說話還是比較有份量),並且暗示華山大小姐必須為自己負責來把青山要回去~ 至於那個暗示方法... 泡只能說... 還真有個性... 
acdb1ecaa41c0e59f31fe744.jpg 
當然,女主角絕對是大人有大量,所以青山又很順利的回去服侍他的華山大小姐啦~
是說,女主角宣佈她只需要一位執事的時候,理人感覺比青山、華山大小姐還要高興耶~
而且,這人還真恐怖~ 根本是幕後的黑手嘛~ 泡看根本是他在負責教育這一群大小姐~ 又要當執事又要當老師,嘖嘖~ 果然要很萬能的才行~

ac1b4e4403201e53500ffe45.jpg 
結尾,青山透露執事是自己選擇想服侍的小姐的(意即,是理人選擇メイ),而理人一年前也曾在學園內,卻拒絕了所有的小姐沒有服侍任何人(所以女主角果然還是要當「唯一」才夠符合純愛的浪漫守則??)
1c1678357f238694a71e1245.jpg 
看來這兩個人的感情線快要明朗了?? 
第一集開播前的直前SP時,水嶋ヒロ先生有提到他得了口內炎,泡看這張就有點像是發炎之後腫起來的感覺~ 導演先生請不要太操他~ 包子臉的男主角應該會被影迷罵,所以請讓水嶋先生把身體養好再來吧~

 
至於那位露琪雅小姐,居然這麼快就自爆身份了!! 泡本來以為她還會藏的更久一點哩~
啊還有,這個人一副早就超出就學年齡的樣子,不過應該不是返校的校友吧?? 那麼,是留級嗎?? 都幾歲了還在學校裡面混... 年齡上感覺有點不太協調ㄋㄟ~ 就算說是高年級都有點說不過去...
75a8f71fd15a0601413417a9.jpg

第三話好像學年長要發威了~ 目前看起來還算是個正直的角色,不過她居然要跟メイ決鬥!! 是說,如果可以收服學年長變成友軍的話,加上這一集勉強可以算是消除敵意??的華山大小姐和青山執事,對メイ的校園生涯應該是大有助益吧~ 還有,男主角是要告白了嗎!!??

那麼,以「成為像學年長那樣有威嚴的淑女為目標」的口吻:
第二話は終了です。皆さん、ご機嫌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