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哥,你同學真的跳的不錯耶!!

 

 

 

週末電視轉來轉去,剛好看到預告,Gino要上舞林大道比賽,想起來之前去San Francisco的時候,Jimmy哥有提過Gino是他國中的同學,所以就轉過去看了。
果然不愧是舞團出身,很厲害耶~ 自信、從容,完全游刃有餘阿~ 感覺他本人很享受跳舞的樂趣,因此觀眾看了也很滿足^^

泡不是跳舞專業,雖然會跳舞的男生還蠻帥的~ 不過泡特別注意也不過是為了『他是Jimmy哥的同學』如此而已。想想以前坐在同一間教室的兩人,現在的人生卻完全不同。一個是演藝圈的萬人迷偶像,舞蹈精湛、走到哪裡都有人尖叫;一個是矽谷的商業菁英,大學畢業三年年薪就超過五百萬,住家是飯店的商務套房、代步是mercedes benz,當年坐在教室聽課的時候,誰也沒有想到十年後的對方會是這樣吧??

泡也想起了自己的同學,有人西裝筆挺役畢就迅速成為商場新貴、有人充滿夢想決定獻身表演藝術、有人從大學時代就月入十幾萬、有人正準備出國深造、有人存錢準備買房子、有人已經結婚、有人已經懷孕。
大學畢業後的五年大概就可以看出80、90%人的規劃,之前,不管做什麼選擇,主要都還是圍繞著唸書、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留在學校,但是畢業之後,大家慢慢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漸漸,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們什麼選擇是對的、是好的。離開學校之後,沒有分數、排名,有人選擇夢想、有人屈服於現實。我們逐個離開了自己留在校園內的影子,成為也許自己幾年前都沒料想到的樣子。聚會的時候,說著彼此不熟悉的新消息。原來,這就是成長? 嗯,也許對邁入二十代的我們來說,已經不適合用這個詞了~ 褪去青少年的稱謂,被身旁擦身而過的小朋友喊叔叔、阿姨,再過幾年,也許我們也會嘆著氣微笑說:我也老了...

之前和Nicole去喝下午茶的時候,看見對面的包廂裡,有一群中年人在開同學會。那個時候,泡就在想,等到我們四十歲的時候,也會那樣嗎?? 有人禿頭了、有人抱著小孩、有人老是被吵鬧個不停的手機打斷,然後不得不先去把電話那頭的事安頓好再來。
等我們三十歲的時候,還會在一樣的地方開同學會嗎? 會開始注意餐廳是否有停車位而不是折扣和價位? 會變成習慣性的預訂每個人攜伴參加? 會開始數算年內有幾場婚禮要跑?
再十年後彼此變成什麼樣子,能夠想像嗎? 還認得出來嗎?

hsc1056l.jpg

「未來」,原來我們不年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