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一直到前兩天才知道原來飾演大石諭吉的DAIGO先生家世大有來頭,是前首相的孫子耶!!!!!!!!
不過本人表示他的目標是做個有親和力的Rocker就是了~ ←真是個特殊的志向阿~
泡推薦大家去看看他上『男女糾察隊』和『嵐の宿題くん』的訪談畫面~ 平常講話就是像大石諭吉的樣子喔^^

進入最後一週,狀況不是拆散就是還沒能湊成對的八人中,狀況比較明確的
旺次郎和海里的重逢場面,老實說,卻不是那麼浪漫....
這位先生好不容易才從海里「死亡」的陰影裡接受事實重新站起來,
現在突然給他來個「相見歡」的場面,有點驚嚇過度~
snapshot20090321201623.jpg

正人和愛瑠解釋了一切,但是旺次郎一下子卻不能接受。
泡想,與其說他在生正人的氣,其實他是被海里「刺激」的過了頭了,沒辦法接受被自己那麼愛的人這樣耍吧??
把海里丟下,自己鎖門回家去了。
snapshot20090321202213.jpg

另一邊,啟因為玲子的建議,決定要去參加選舉。←之前介紹玲子的背景又聽她先生說啟很適合他們那一行時,泡就在猜那可能是編劇設給啟的後路,所以還不算太意外。
比較有驚喜的則是和芽衣、諭吉之間感情的部份。
藉由玲子和正人解釋啟其實是很有責任感的人,作出參選這麼冒險的決定,但不忍芽衣跟在自己身邊提心吊膽的受苦,所以希望作出對她最好也讓自己最放心的安排。
啟很天才的設計讓諭吉成為公司的最大股東,以撤換管理階層為由要脅芽衣的父兄,輕易通過「婚前」的「家人審核」那一關,直接把芽衣交給了諭吉。
snapshot20090321202433.jpg
啟的交代也很夠朋友?? 不曉得真實生活中,有多少男生會真的這麼夠意思??
不過當然心理層面也還是要顧一下~
諭吉很老實的對芽衣說,雖然自己愛她的方式很自私,但是在她未接受自己之前,本來打算決不碰她的。←好大的決心喔~ 諭吉真的一下就變的對芽衣這麼死心塌地喔!!??
面臨啟在婚禮前夕猶豫提出的分手,芽衣很體諒的替他說出口,表示自己作為朋友還是會支持他,但其實心裡卻感覺很無助。←妳也會有這一天ㄚ~ 不過泡認為貫地谷しほり小姐全劇演的最好的就是她和啟道別的那個場面了~ 還是只是因為她的角色終於作出一件讓泡滿意的事??
snapshot20090321204205.jpg 

總之,在這麼混亂的時刻出現在芽衣面前的諭吉,終於被接受了(這樣算不算是趁虛而入呢??)
就這樣,新郎在婚禮當天換成了終於在最後一集展現出一點男性氣魄的諭吉囉。
snapshot20090321204903.jpg 
是說,諭吉為了收購股份成立的「嘮叨公司」這個點實在太讚了XD 請問啟在裡面也是大股東嗎??

另外一對,被泡隱隱約約猜到的~ 正人和玲子。
正人對過去戀人的愧疚和心傷,因為旺次郎而解開了。旺次郎表示自己早就知情,但對正人完全沒有責怪的意思,也替逝去的人說出了原諒的話,使正人得到解脫。
卸下過去的包袱,正人陪玲子去醫院,玲子表示自己也早就知道肚子裏的孩子是正人的,希望他從此不再孤單。
兩個人看來像是將走到一起了。
snapshot20090321211602.jpg 
是說,這一對怎麼看都像是編劇因為不想把人剩下,所以硬是要湊對的結果。まあー年紀上也是這兩個最配沒錯啦~ 年上組的? XP

旺次郎選擇以替啟拍攝參選海報作為自己在日本最後的工作,他即將啟程往前線,再度投入成為一名戰地攝影師。
不過在那之前,他還有另一個放不下的人。
從正人處打聽到海里真正的生日,阻止了海里欲再度輕生的念頭,他的決意是
snapshot20090321210156.jpg 
因為知道她害怕的其實是孤單,比起孤獨,寧願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所以更不能放開在他心裡已經死過一次的她。
這個外表狂妄,內心卻又那麼纖細的男人~
snapshot20090321210240.jpg

但是旺次郎卻不準備讓海里跟他到烽煙瀰漫的前線去,只拜託大家要常常去探望海里,不使她感到寂寞。
不過還是有人給海里通風報信^^
snapshot20090321212346.jpg
小姐還是決定要跟去。
反正,除非是自殺,否則她是不會死的,所以槍林彈雨也沒問題。
去了還可以順便造福旁邊的人XD
只要在她身邊,旺次郎也包準沒事~
這個算是能夠看見死神的好處??
小姐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旺次郎呢?
to wherever you go.JPG 
當然也只有投降的份囉~
兩位一路順風阿~
老實說,泡認為世良旺次郎這個角色和『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裡柴田理人的帥氣程度不相上下,只是觀眾年齡層的問題吧?? haha~
當然水嶋ヒロ和松田翔太都演的很好,讓各自的角色變成除了本人之外無可替代的image,這一季的推荐帥哥,泡首選就是這兩位啦~

另一邊,啟專心投入選舉,在他的努力和朋友們的支持下也得到不錯迴響。
snapshot20090321220524.jpg 
看似和亀井醫生交往順利的愛瑠則終於必須承認自己的感情,雖然穩定踏實很好,但卻不是自己所追求的。
猶豫的來到啟的面前,遲疑著沒說出口的表白,
但在啟的主動下,這一對也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snapshot20090321221154.jpg
(ps,泡覺得香里奈拍這段的時候感覺有點僵硬耶~ 大剌剌的個性演久了一下子有點沒法轉成羅曼蒂克的氣氛?? haha~)

重點是,四個男主角裡,除了性向有爭議的正人之外,其他三個在最後這一集的福利都很好唷XD
編劇對你們Bonus Kiss大放送阿~

最終話,pace很快的結束了~
希望啟會選上然後趕快把日本的景氣搞好,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多拍個一兩集,不用這麼準確的在10集結束^^"
Love Shuffle,也許我們也都需要一個重新體認自己對愛情的認知和追求的機會??
因為不管愛人與被愛都是我們選擇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