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記得去年和朋友去中X運動中心玩過室內設擊,
其實只要受過訓練,老師說男女不會有很大的差別喔~ 只要肯練,女生的準確度還有可能比男生更高!!
所以,看到開場就來個射擊訓練覺得很有趣。
snapshot20090427105725.jpg

不過關於工作閒暇時的訓練準備工作,有人是不想做、有人是懶得做,
don't want to.JPG
(這兩個人完全速配阿~ 連討厭的東西都差不多~ 雖然原因不同啦...
不過啥時才可以看到感情線阿~) 

也有人是興沖沖,自己挖過頭找工作出來做。
snapshot20090427111822.jpg 
花形在網站上發現自稱「神」的留言,一共三則,都牽涉到警方未對外公佈的死亡事件。
「神」稱這三人都是受到他的懲罰,而被處死的。
留言得到很大的迴響,並開始有人指名道姓的寫出希望「神」處死的對象名單。
絵里子懷疑是連續殺人事件,而開始指揮調查。

沒想到大費周章得到的結果,是一個愛竊聽無線對談的小夥子,無意間聽到警察在案發現場對總部的報告,
於是趕在對外公佈之前,先到現場去拍了照片,然後在網上公佈,並宣稱是自己→「神」的作為。
snapshot20090427113925.jpg 
(這種到底是什麼變態思想阿... )
(是說,淺利陽介特地來客串,結果連犯人都不是,只是煙霧彈阿~ 可見現在真的不景氣,錢真的不好賺喔~ 他上一季在『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裡也只出現兩集,第三集就再見了...)

正在審訊的時候,花形卻發現網上又出現了「神」的留言!!
snapshot20090427155333.jpg 

結果發現之前網上留言拜託「神」處死的名單中,聯絡不到的兩人都已被刺殺身亡。
(最近一直看CSI,現在又加上BOSS,真的是走在路上都覺得我們這世界還真不安全....)

絵里子決定重新展開搜查。
因為犯人忠實執行網民的要求,於是絵里子向上級提議決定以自己為誘餌,希望能讓犯人一舉落網。
snapshot20090427160151.jpg 

圍捕行動展開,除了絵里子和被選中的木元(戶田惠梨香)一同在公寓內待命之外,其他人都在外追捕。
無奈因為片桐(玉山鐵二)的遲疑,讓犯人跑了。
最後被追出的絵里子等人趕到一廢棄倉庫內,犯人竟引爆火線自焚!!
snapshot20090427162235.jpg 

現場結束之後,有警官對絵里子表示受到上級命令,要送她回家。
離開後,片桐卻接到科研所奈良(吉瀬美智子)打來的電話,表示
snapshot20090427162720.jpg 
經過驗屍,發現燒死的屍體並不是犯人!!!
(果然主角還沒發到威,劇情就不能結束~)

犯人假扮為警察,跟著絵里子回家,假借「借廁所」的名義進入屋內,
而後露出真面目,拿刀準備刺殺絵里子。
snapshot20090427163359.jpg 
(話說回來,那個廁所變裝秀... 變裝就算了,還一瞬間連臉上的土著妝都畫上了哩!!)
(而且這個服裝和那隻劍喔~ 泡真的不得不懷疑是服裝師在copy『魔戒』裡的戒靈裝扮耶~ 還是這純粹只是個誤會?? 死神不管給哪部劇拍,本來就都是這樣??)

絵里子身為BOSS主角,當然不可以第二集就掛掉,所以揮個兩下就俐落的把犯人給制伏了~
正好趕上讓破門而入的花形、片桐和木元把手銬給犯人銬上。
snapshot20090427163937.jpg 

噢~ 『BOSS』感覺好像要走『執事』路線一集收服幾個部下耶~
然後再加上主角本身的感情問題~
第二集末,就發現絵里子的男朋友原來不知道女朋友是警官,還以為她在商社工作哩!!
是說,四谷執事這一集的裝扮,讓泡眼花差點以為她是餐廳的服務生... 那件白色寬板長褲真的...
snapshot20090427165009.jpg 
まぁ~不過女主角自己喜歡就算了~

泡比較好奇的是,職業好像真的會影響兩性的結婚率耶~
泡找到一篇內地的報導和大家分享一下^^

10种职业恋爱、结婚挺愁人

2007年09月11日 05:58  [来源: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谭皓)你知道吗,现在有10种职业的从业者恋爱难、结婚难。
其中包括医护工作者、女老师和公务员 婚姻专家建议要树立正确的择偶观

  10大恋爱难、结婚难职业(排名不分先后)

  1.医护工作者:经常黑、白两班倒,不能有固定的时间照顾家庭。有的男性医护工作者还容易给女方留下腼腆、内向的印象,不善于交流也成为阻碍两人交往的原因。

  2.公务员:部分公务员的择偶条件相对苛刻,特别是男性公务员,个别人对女朋友的条件很挑剔。

  3.警察:工作时间弹性大,导致交友困难。

  4.新闻工作者:特别是记者,工作时间弹性大是导致结婚难的原因。

  5.军人:生活在相对封闭的环境里,和外界交流较少。

  6.高级白领:择偶标准比较“刻薄”,他们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择偶问题上不愿意凑合,宁可单身也不会向自己的原则“妥协”。

  7.文艺工作者:日常起居受工作时间影响较大,可能需要经常出差,特别是女性从业者,会给男性留下“不顾家”的印象。

  8.律师:有人认为律师严肃,说话逻辑性强,他们追求结果,因此和他们在一起聊天并不轻松。

  9.女老师:在学校的时间通常比在家长,照顾家庭的时间相对要少。

  10.私企老板:工作时间弹性大,经常需要出差,很少有固定时间谈恋爱,所以也就导致了成家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