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集開始不按時收看的『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家有六子)』,因為實在太脫離現實的胡鬧了~ 本來想說大概不要再寫了~
可是泡突然想要來寫一下第七話~ 原因?? ... 因為泡猜對了~ 感情線喔^^

六男大蔵明(岡山智樹)突然決定要參加選拔賽。
明明是個不愛出風頭低調個性的人,突然說要參加這種比賽,不禁讓人懷疑。
snapshot20090531105928.jpg 

次男大蔵猛(岡田義徳)於是利用明九點一到就會立刻睡著的怪習,把六話末從機器人身上掉下來、由父親大蔵新造留給六人的捲軸上去尋找明反常的原因。
snapshot20090531175900.jpg 
(是說,這個小朋友還真厲害阿... 九點一到就真的昏倒~ 還吵不起來咧~ 如果真實世界的小孩也都有這麼好擺平就好了~ 不過很可惜是現在的小朋友都半夜不睡覺、忙著打電動。)

明的捲軸上寫著他五歲時被母親遺棄的事。某日,母親突然就消失在自己面前,當時年幼的明並不能明白母親的離開,於是一直留在原地等待,差點就被餓死。不過新造先生還是在文末希望他能夠原諒自己的母親。
snapshot20090531175942.jpg 
(泡覺得小孩和寵物一樣,如果不願意養育就不該生、不該買。半途惡意遺棄不但是對他們的傷害,也是不斷增加社會成本,是完全不負責任的行為。)

不過既然是連續劇,還是喜劇,所以先不考慮報仇~ 小朋友還是很善良的,明只是想要藉由在母親生日那天播出的選拔賽,希望因為電視轉播,能夠讓母親看到自己。
snapshot20090531180334.jpg 

另外一邊,長男大蔵風(要潤)的卷軸裡卻記載著他是大蔵新造的親生兒子。認為父親是因為自己的母親是酒家女,所以不願意承認自己,所以負氣離家的風,卻在公園裡碰見了出來尋找明的生母下落的千里(堀北真希)和三男大蔵翔(向井理)。
千里對風說希望他能把新造先生的未完成的遺作給做完,而且也希望他能夠回到家裡來。
snapshot20090531113016.jpg
風拒絕了千里的要求,他正為自己得不到父親的承認而忿的一肚子火。
翔倒是勸他,說根據自己的經驗,父親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壞。

風找到律師小金井響子(高島礼子),聽到真相其實是父親在自己十歲之前,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發現之後,母親也並沒有要讓他認祖歸宗的意思,只要求父親金錢上的援助。
到他十五歲的時候,由於母親想要再嫁,但是男方並不想要養他,於是母親才讓他回到父親身邊。
只是為了避免麻煩,所以要求父親只把他當養子收養過去,而不證實他真正的身分。
snapshot20090531115044.jpg 
(這個律師小姊怎麼別人家什麼祕道、祖宗八卦的都知道阿??!!)

家裡,忙著給明進行比賽特訓的四男大蔵優(山本裕典)和五男大蔵智(瀬戸康史)卻發現暫代井上小姐(江口のりこ)管家職務的国土豊(つるの剛士)忘了把比賽的報名表給寄出去!!!
只好臨時換成優被邀去當嘉賓的「兒童歌唱大賽」!!!
但還是堅持要表演練了很久的魔術??
snapshot20090531180519.jpg 
(好在他家哥哥們的惡勢力都很大~)

解開心結的風,完成了父親留下的半成品→米來客爾聚光燈
snapshot20090531115159.jpg
做出了能製造各式效果的.... 這泡也不知道要怎麼歸類... 散蛋槍?? anyway~ 了解就好
結論是:風真不愧是擁有超過五十張證照的天才阿~

雖然沒有現身會場,但是交給了到場助陣的翔^^
snapshot20090531174552.jpg 
(有一點彆扭的貼心阿~)

智還偷偷換掉了彩球內的掛幅,寫上了「媽媽,生日快樂」的字樣^^
snapshot20090531174844.jpg 
明的魔術表演成功的結束了~

回到家,接到明的母親所打來的電話,
卻說已經要準備出國了,沒辦法見面。
只交代猛說,明就拜託大家了。
snapshot20090531174958.jpg 

看著再一次被拋下的明,全家哭成一團,
snapshot20090531175239.jpg 
不過這一次,明有了新的家人支持~
他把原本準備送給母親的康乃馨花束,送給了千里
snapshot20090531175135.jpg 
(真是好小孩~ 這樣代表你也被收服了嘛??)

不過感動完的下一分鐘,明又睡著了~ 九點睡覺時間到囉~
為了接住緊急夢遊絆倒的明,翔和千里反射性伸手
snapshot20090531175445.jpg 
結果被正在掃地沒見到的国土一撞... (←怎麼那麼多「剛好」阿!!??)
snapshot20090531175608.jpg 
(而且竟然不是反射性避開~ 是反射性親上去耶!!!Ya~~~~~~~~~~~~~~ 這個一看就是故意的!!!!!!!)
(猜對了呢~ 果然感情線就是在這個一號嫌疑犯身上阿~ 親都被親到了,接下去就看要怎麼收攤吧~)

向井理也總算熬出頭啦~
雖然泡實在對堀北真希沒啥好感~ 覺得她實在有夠假~ 笑也不自然、講話也感覺做作...
不過重點是向井理終於從配角往前進了一些囉~
希望他很快能夠脫離一年四季君的行列~ 像生田斗真、瑛太那樣往主演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