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看的~ 但是那天在網上不曉得搜尋什麼,順手點開了,所以就看了兩位2PM成員的『Scandal 一週的戀人』,加上之前看FT Island的李弘基的那一篇,泡一共看了三集。

只能說韓國的實鏡節目越來越....寫實?? 繼被東X電視台抄襲的『我們結婚了』之後,再接再厲推出號召和偶像Top Star的公開戀情『Scandal 一週的戀人』。七天的時間,談一場夢幻的戀愛。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福利到這些平常被告誡戀愛是禁忌的帥哥,但能和偶像談戀愛大概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因為真的是從電視裡面走出來的真人阿!! 反正這個project簡而言之就是要儘可能滿足女生的幻想,讓眾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花樣男子,給你抱搓揉捏~ 只要你敢做,怎樣都行啦~ 泡想,如果讓運動明星來搞不好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看完還真的迷上哩!! 肇事原因完全是因為Nichkhun的那一集~ 離譜的是泡在看他那一集之前還完全不認得2PM的誰哩~ 就只是知道有這一團的存在,如此而已。
3958664072460202328.jpg 
Nichkhun號稱「JYP Prince」「甜心花美男」本來光看照片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但是看了他一集『Scandal』加上三集『偶像軍團』之後,發現這個人的魅力真的可怕~ 節目上都不講什麼話也無所謂,笑起來甜的可以,什麼姐姐妹妹阿姨都可以收服~ 有一種介於男孩和男人之間的感覺~ 重點是他是1988年生的耶!! 還要讓那些fans尖叫幾年阿!!!
4a37d388a1c7e.jpg 
製作組替他找了一位美女,好像還和別的男藝人有交往過?? 身材很好,講話很撒嬌,感覺好像真的有喜歡上,因為分開的時候男生看起來也很難過~ 果真實鏡節目就是有這個問題~ 畢竟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嘛~ 尤其這個帥哥又是巨蟹座的~哀~ 看到泡都跟著想要流眼淚~ 淚奔.gif
總之『Scandal』裡面完全是好男人的形象,出去吃飯的時後幫忙擋酒的樣子很man,去坐遊樂設施的時候幫女朋友擋水的樣子完全煞到泡~ 台上舞跳的好歌唱的好,下台去約會還親自對女朋友獻唱一首自彈自唱(感覺跟『我結』裡Alex為申愛獻唱的等級差不多),那首「Nothing Better」一出來真的覺得這人厲害,完全了解要怎樣才能讓女生感動阿~ 歌曲選的好,唱的時間點也讚,雖然之前『情書』『X-man』裡面也老有男生對女生唱情歌,但就沒那麼有誠意~ Nichkhun唱的時候,雖然也曉得這男生在耍帥,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感動阿~ 重點是這人很了解自己的優勢,動不動笑一下撒嬌一下,完全會讓人投降阿~ 而且泡覺得大概是因為他大方對前輩、在舞臺上介紹女朋友的舉動,讓後面的人都被標準提高,都得要來這一招阿~
還有他那集一直播2PM的「Again&Again」「Only You」「不懂得回來」害泡現在連耳機拔下來都還一直聽到 again&again&again&againj_0013.gif

大概演出之後反應太好,於是隊友玉澤演接棒上場,
62f612971462b44a54fb961b.jpg 
這個魔羯男雖然應該也是好男人的代表,不過這完全是另外一型的戀愛了~ 一樣是海外派,這位玉代理走的可是嘻哈風~
在美國長大的玉代理,人長的那麼高,但不是走成熟穩重路線的~ 帽子戴的歪歪,他的專長可是RAP,沒事還可以來上兩句英文~ 連約會都很有個性的選去水上運動(讓泡不得不想起『我們結婚了』水上特輯裡的螞蟻~) 是想給女朋友看看自己帥氣的一面吧?? 不過上車就累癱了~ 睡倒在女生肩膀上的樣子完全就是小孩子^^ 所以製作組為了追求平衡,就給他找來個稍微大一點的姊姊女友?? 真的是姐弟戀的感覺~ 氣質和個性上看起來都有很明顯的差異~
a785b0f2778f9677352accd2.jpg 
而且大概也是弟弟愛現的心理?? 所以把隊員都找來招待吃飯。 結果就是一群大男生精力充沛鬧哄哄的吵嘴耍寶^^(去綜藝節目訓練的太過頭?? 不清楚的人請去把『偶像軍團』找出來看~) 從還沒開飯就跳搞笑舞,女主角認不出名字時呼天搶地,看到玉代理那邊甜甜蜜蜜又要誇張表示忌妒(不然你們排個順序看下面誰要繼續來參加這節目好了,反正都是fan servise嘛XD) 不過這團看起來感情真是蹦蹦跳的很好,真羨慕,而且太多海外派成員,所以感覺團內也不是很講究年紀輩分禮數什麼的,很自然很爽快。女朋友也真的很配合,還親手做了蛋糕和餅乾,雖然泡想他們平常應該常收fans自製的手工禮物,不過女朋友送的還是不一樣吧?? 尤其是在那麼多人面前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有面子?? 有沒有男生願意來跟泡說明一下這個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得易阿??

不過和他們談戀愛的兩位女主角就沒這麼幸運了~
Nichkhun的那位網上被罵到一蹋糊塗~ 玉代理的那位在交往期間就已經被罵啦~ 又嫌胖又嫌醜的~ 難怪這些男生怎麼也不敢選說要繼續交往。
所以泡的結論是,和偶像交往這種事還是白日夢做做就算了~ 不但約會得要躲躲藏藏,看Nichkhun那集就知道,出門又要帽子又要眼鏡,人多還會被fans擠走,玉代理那集只差沒被從台上丟下去,最後只好拉到後台以策安全了~ 重點是公開之後還會有人身安危的顧慮和輿論攻擊阿~ 到時候男朋友也救不了,因為fans可是他們的衣食父母阿~
這些偶像說穿了,某種程度上真的和沈春華小姐之前訪問言承旭時說那樣,得要過著和僧侶差不多的生活。
而觀眾就認份一點,當作短篇連續劇看看,了不起羨慕羨慕就好,約會不到至少沒有安全顧慮阿~ 反正就實際層面來說,找一個天天被fans圍的團團轉的偶像來當男朋友,那差不多跟沒有是一樣的,不是見不到人,要不就是要偷偷摸摸大半夜又見不得光的~ 泡個人認為還是實用一點的才真的有價啦~ 所以「外貌協會」也只能在看電視的時候拿出來用用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