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eff老師在6/16回美國、Alan於6/26率先飛往北加、Charlotte在7/28赴新加坡趕考GRE之後,泡也終於要在明天啟程飛往太平洋的彼岸。預計在Irvine停留一個週末,然後再轉飛學校。

這早就不是泡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以學生身分進入美國,但是想到又要到一個全新陌生的環境去從頭適應起,泡還是感到非常的不安。用忙碌的行前工作淹沒自己,但是越靠近啟程的日子,擔心的感覺還是越來越重了。

先是預估行程、代辦事項,然後開始訂機票、找當地住宿、搜尋傢俱和地圖、預定飯店、安排機場接送等等。回想起來,之前泡到加州留學的時候比較幸運,因為頭兩年都在泡媽的好友家借住,辦理入學、接機這些瑣碎的事根本就不需要操心。這次因為選學校的關係,挑完了學校才發現那邊都沒有半個熟人,什麼事都必須要自己從頭辦。還好之前有到SB被「野放」過一次,知道如果附近沒有熟人的時候,日子該怎麼過~ 這次才沒真的像無頭蒼蠅一樣慌亂。接到學校的I-20之後,開始趕排簽證、確認所有的預定事項、到醫院去開學校規定的疫苗注射證明、辦學生證、和租屋公司寄holding deposite,雖然泡媽不時會對泡提醒這提醒那的~ 但真正結束行前採購和開始認真打包,其實是今天...

泡到現在還是不能明白,平平都要去很冷會下雪的地方,為什麼Alan、York、Martin都說行李兩箱就綽綽有餘?? 明明泡就是怎麼塞都不夠 尤其泡習慣了以前飛長途的時候,航空公司都提供一個人兩箱、每箱32公斤的免費拖運服務,現在一下子縮到每箱23公斤.... 泡怎麼裝都超重.... 有沒有人來教我減輕重量的方法阿!!!! 泡不是男生,沒辦法適應York那套「內衣內褲有帶夠就行」的理論阿!!!

打包就很讓人頭昏腦脹了,泡今天在MSN上碰見已經先行開學的Alan時,這個在台灣早就在自修法律的高材生居然跟泡說功課多到唸不完,而且艱澀的讓英文適應不了!!! 泡是有心理準備法學院的課業絕不會輕鬆,但是能夠讓Alan抱怨到唸到三更半夜還唸不完.. 泡真的越來越擔心了....

總之,在泡到學校安頓好、找好住宿、裝好穩定的網路之前,恐怕更新都會很不勤快了。
不過聽說新學校很漂亮,泡會盡快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初「去」乍到的留學生活的。

那麼,我們美國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