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LA機場和親愛媽咪會合之後飛來Denver,到飯店都已經晚上十點半了。在機場因為預定好的機場接送車還要等一個半小時,所以臨時去外面找計程車接送。兩個人拖著四箱大行李、兩箱小行李外加兩台電腦好不容易才踏進飯店大廳。
草草在飯店的Bar裡面解決晚餐,好心的餐廳侍者還自動幫泡和媽咪把大份的沙拉分好變成兩人份。泡卻忍不住擔心,還沒用完晚餐就因為太緊張接下去要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個人留下而忍不住掉眼淚了~

雖然這已經不是泡第一次出國唸書,像Alan說的一樣,也不是小女孩了,媽咪還在身邊卻就已經忍不住想家... 之前在Irvine的時候因為有熟悉的阿姨們、同學朋友所以還不覺得有什麼適應問題,但是來到Denver,一切都是陌生、一切都必須要從頭開始,好像落入當年初到美國時的恐慌。雖然生活上語言已經不是問題,也不像當初那麼困難內向,但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糾結,總是緊張難過。
似乎總是在為離別作準備,卻又總是沒能為離別作好準備。每到必須分別的時候,都還是那麼難過。
泡媽說,泡從小就是個很難適應新環境的人,從幼稚園換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高中畢業到美國總是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去適應。每次都要跌跌撞撞的開始,掉很多的眼淚、邊哭邊走,才能搖搖擺擺的走完適應期。
好在這一次,大家似乎也越來越能理解泡的個性,Charles哥叫泡沒事無聊就給他打電話,Jeff老師也說想家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他,雖然沒有盡在身邊的朋友,但是,泡會努力的熬過去的。

泡媽剛好是完全和泡相反的個性,她的理論是怕也沒用,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做人要瀟灑一點。今天陪泡在Denver市區開車繞來繞去、去學校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Check-in和顧問談過,雖然語言對她來說不是那麼熟悉,但她已經替泡決定好了房子、簽了租約、租了車子、定好搬家日期、買了一堆生活日用品,連路都比泡這個方向感差的大路癡多認好幾條,還說要幫泡畫地圖哩!!
泡很慶幸當初有ㄠ到泡媽一起來,她不但是泡現在的精神支柱還是泡的靠山,如果讓泡一個人來,泡大概不知道還要難過個幾天才能振作起來好好開始。

預定下禮拜一才能搬進去新家,這幾天,網路仍是不太穩定,更新緩慢,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