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搬進新公寓的第一天!

泡這一次的窩是一間1920年蓋的老房子,泡在裡面租了一間1 Bedroom apartment

因為位置很靠近DU的法學院,八間房裡泡已經確定有四間住的是法學生!! (以後連回家都逃不開法學院的課程阿....)

 

不過公寓實在很髒~ 不知道是因為年代久遠堆積下來的灰塵太過頑強不易清理,還是前任房客三年沒有打掃的結果... 總之,雖然房東先生說他有請專業清潔人員在泡搬進來前先進去打掃,但是泡昨天還是光一間浴室就掃了快要兩小時!!! 淺藍色浴缸的表面大概因為時光侵襲變的泛白,但是又堆積了一層用酒精都擦不掉的灰!! 泡超想拿瓶清潔用的硫酸給潑下去!!

坐在廚房隔壁的書房打電腦,結果泡和媽咪的腳也都變成一片灰!!

 

新公寓和泡之前在SB住的學生宿舍不同,裡面空空什麼也沒有,好在上星期泡媽陪著泡跑遍了四處的大賣場和傢俱店,找到了一些雖然說是克難但價錢也是貴死人的美國傢俱,早上10點多送來了貴的要死的床墊和桌椅,泡家現在全部的傢俱就只有床墊、桌子和四張椅子了~ 因為泡在看了這間屋子之後,非常希望能在一年內把學位搞定,盡快回去台灣,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家,所以也就不想多買。剩下只有聽說13號可能會送到的沙發床和客廳的矮桌,以便同學如果來弄study group或是有人要來拜訪時能借宿用~

 

泡現在每天起來血糖低就容易胡思亂想,一直不停擔心離媽咪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又要被孤零零的一個人留下,又很矛盾的知道自己好不容易考過LSAT、申請進DU,沒理由連開學都還沒就因為想家而放棄。所以每天都要來一遍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 一年很快,撐一下很快就會熬過去了,我都已經來過四年了,這次也不會有問題的。只是晚上燈暗想到媽咪離開之後就沒人只有我一個的空盪房間,還是不免有些難過。我想我會一直打電話吧?? 打給同樣隻身在外的AlanYork或是在東岸的兩個Jeff、也許還要加上17號也要加入留學生行列的Martin、在加州的Charles哥、Jimmy哥、Sunny姨和KatieCarrieShyrel~ 請你們暫時原諒泡想家的任性,成為我的精神支柱吧~

 

泡要順便謝謝遠在台灣的得安捎來的關心,哪怕是一字一句泡現在都很容易掉眼淚~ 雖然不知道自己啥時變的這麼脆弱... 不過泡會努力調整自己,快快站起來的!!

 

今天也要加油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