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乙男』裡飛鳥一下表現男子氣概一下又想要終於自我的樣子,突然想起之前韓國男子團體流行模仿女子團的事~
最經典的大概是下面這一組~ Wonder boys!
由Super junior、Bigbang、2AM、SHINee的成員組成,大秀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的歌曲。
來聽聽Wonder boys的Kissing You和Nobody

這樣算不算韓國的乙男風氣呢?? 嘿嘿嘿.gif

和女生們的原版比較一下。
首先是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再來是Wonder Girls復古三部曲的"Nobody"

所以女生的終極形象就是這樣甜甜美美妖嬈惑人的??

 

至於到底要怎樣才叫做表現男子氣概嘛...
2007年MKMF大獎上,由當時競爭新人女子團體的少女時代、Wonder Girls、Kara、Black Pearl所表演的dance battle~ 還有當時身為頒獎嘉賓的花樣男子金範先生享盡艷福,大概讓許多座在台下的大哥羨慕不已的sexy dance風暴中心~ 你怎麼年紀小小就福利這麼好阿!!?? 依頻會替你尖叫的吧??
附帶一提,當時新人女子團體的獎項由Wonder Girls一舉拿下。

這個才叫男子氣概?? 帥哥的福利??疑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