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希望來這裡的人都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所以請不要隨便口出惡言。 如果你不喜歡泡的文章請自行離開, 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好好說, 如果你留言只是想罵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刪掉。

看完『乙男』裡飛鳥一下表現男子氣概一下又想要終於自我的樣子,突然想起之前韓國男子團體流行模仿女子團的事~
最經典的大概是下面這一組~ Wonder boys!
由Super junior、Bigbang、2AM、SHINee的成員組成,大秀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的歌曲。
來聽聽Wonder boys的Kissing You和Nobody

這樣算不算韓國的乙男風氣呢?? 嘿嘿嘿.gif

和女生們的原版比較一下。
首先是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再來是Wonder Girls復古三部曲的"Nobody"

所以女生的終極形象就是這樣甜甜美美妖嬈惑人的??

 

至於到底要怎樣才叫做表現男子氣概嘛...
2007年MKMF大獎上,由當時競爭新人女子團體的少女時代、Wonder Girls、Kara、Black Pearl所表演的dance battle~ 還有當時身為頒獎嘉賓的花樣男子金範先生享盡艷福,大概讓許多座在台下的大哥羨慕不已的sexy dance風暴中心~ 你怎麼年紀小小就福利這麼好阿!!?? 依頻會替你尖叫的吧??
附帶一提,當時新人女子團體的獎項由Wonder Girls一舉拿下。

這個才叫男子氣概?? 帥哥的福利??疑惑.gif

 

創作者介紹

Along with My Life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kilunatic
  • 是說乙男我決定等到完結在一次看完了[ 攤]

    是說wonder boys好可愛好可愛
    晟敏可愛炸了XDD

    少女時原版本也很不錯
    wonder girls果然有自己原唱風格!!
  • 乙男是不用每週跟啦~ 只是泡現在沒別的可看所以就跟啦~

    晟敏和泰民都好可愛喔~ 看多少次都覺得不會膩^^
    這只能證明少時和WG紅透了~ 這麼多人要學~

    bubblesea 於 2009/08/28 22: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