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最近的新歡是2PM!! JYP培育出來的近期大勢~
雖然在Denver這種白種人的天下,老聽asian music感覺格格不入、很奇怪~ 但是沒辦法阿~ 帥哥是泡的精神食糧,所以管他合適不合適的~ 照聽~

2PM自己有許多造成風行的歌曲,『Again&Again』、『Only You』甚至出道曲『10점 만점에 10 (10分滿分的10分)』都是大熱門。
雖然他們自己的舞台也很有魅力~ 不過泡今天要推薦的不是他們自己的歌~
韓國很多偶像歌手都喜歡搞「向前輩致敬」的舞台,SHinee就跳過神話、H.O.T,少女時代也跳過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Bigbang還和Wonder Girls唱過『Grease』哩~ 2PM當然也唱過ㄧ堆事務所前輩的歌,其中泡推薦的是他們表演Rain『代替說再見』的舞台

其實08年的年底他們就曾經在Music Bank Special裡表演過這首歌~ 不過當時那個造型還真是....復古?? 總之,雖然也可愛啦~ 但基於泡是西裝控的心理,6/27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表演的版本還是比較得泡的心阿~ 也看得出來這個舞台,他們比較有自信了,和出道時間也有關吧?? 還有,泡不得不說,俊秀在上這個台之前休息大概比較充足,Music Bank的時候key不夠高的問題就消失了~ haha~ 而且他那套西裝很不錯看喔~ 有讓他在帥氣度上略勝一籌~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穿了幾層??

先來看看西裝版本吧~ 話說回來,泡每次看到這些花俏設計過的西裝就一直想知道在哪買的阿~ 為什麼我每次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ㄧ堆永遠都還不是黑就是白?? 難道這些都是特製訂作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研究比較看看復古版~ 順便忍不住要說一下,俊昊在這個版本真的超像Rain的!! 果然不愧是明星臉、兄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