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發生了一件讓人極度恐慌的事→→電腦出問題了!!!!!

出門在外,尤其是像留學生這樣必須長期留在外地的時候,最不能生病的兩樣東西,一樣是人,一樣就是電腦。因為生病的話人生地不熟,不管是哪一樣都沒人能救阿!!! 可是泡這次出來好像不走運,一下是電腦連線老是斷斷續續的,一下是皮膚不適應美國中部乾燥的天氣一直脫皮又冒痘痘,今天早上起來電腦還『疑似』中毒,一直冒出各個執行檔什麼錯誤,然後跳出來問說要不要回報給Microsoft,接下來泡不管按回報或是不回報,還是都不按,它都可以直接當機,就不動了~

害泡只好在台灣的晚上十點多還打電話回去跟當初幫泡裝電腦的蘇先生求救~ 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泡也千百個不願意這麼晚這麼失禮的去打擾... 但是偏偏現在這個科系啥都東西都喜歡用網路連絡發布,交功課、改課程時間甚至改教室、交學費、停選課全都不經過網路不行... 所以一但電腦出問題,等於所有事情動彈不得。在泡仍然有電腦問題障礙的狀況下,別無選擇得要向人求救... 只好不顧十萬八千里遠的打電話回去啦... 然後被蘇先生判定either不是內部程式有衝突,不然就是中毒了...

老實說,泡自己也懷疑中毒的機率很高,因為這幾天為了寫作業查資料的時候,上了很多不同地方的網站,搞不好真的中毒的風險很高~ 在數次嘗試停止程式卻沒辦法阻止當機的情況下,泡只好把電腦重新刷回原始狀況啦~ 雖然這表示泡得要重新整理內部的東西,不過慶幸的是,學期才開始沒多久,東西還沒有真的多到會讓泡欲哭無淚的地步,不然泡真的可能會當場崩潰。

這是到Denver之後泡的第幾次不走運? 泡已經算不出來了~
雖然泡覺得我已經很努力想要喜歡上這裡,努力要喜歡自己的新生活~ 不過顯然成效不彰
~
目前唯一比較好的是,除了這裡的乾燥讓泡的皮膚還不太能適應之外,泡還蠻喜歡Denver的天氣的。就像旅遊指南上說的一樣,Denver有很美的晴天,雖然也會下雨,但是雨通常下不久,所以學校裡很少看到有人在帶傘,大家都是在建築物裡避一避,因為10-15分鐘之後,很快就放晴了。而泡其實比起晴天更愛這裡的雨天,撐傘的時候會遮住旁人側目的視線,因為這裡外國人實在不多,學校裡尤其容易引起注意,難免都會被多瞄幾眼,但是雨天的時候,不撐傘的人快步而行,泡喜歡撐著傘慢慢的走,想起那個也總是愛下雨的台北,比起驕陽烈日,泡更愛下雨的Denver,是不是很怪?

這裡不吵,即使泡住在學校附近,鄰居也都是學生,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學部還沒開課,研究生似乎天天都忙著唸書趕報告,偶爾下午的時候,住在泡對門的男生會使勁彈他的電子吉他,像是要發洩什麼一樣,但是房子的隔音還好,所以也就只隱隱聽到一些低音和震動。晚上大家都很自制,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需要去敲門阻止的吵鬧,和泡之前住大學宿舍必須要敲牆壁抗議隔壁音響的情形比起來是好多了。

由於系上的課都開在晚上,所以泡最近唸書的時間都在下午,早上起來先吃個早餐和泡媽通個電話,做一點家事,煮點東西,確認一下今天功課的內容和上課的時間,檢查學校的信箱,吃過中飯之後開始唸書,一直到四五點吃點東西,換好衣服準備去上課。晚上九點十點才會下課,晚上路上的人少,雖然餐廳裡常常生意很好還滿座,偶爾也有人站在門口抽菸,但是不適應夜生活的泡,總是要快步衝回家裡鎖上門才能安心。雖然說學生評鑑上,學校附近的治安還算不錯,不過泡認為晚上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因此即使必須要出門也都盡量安排在白天,晚上就只負責上課,上完課就直接回家。還是在家裡最讓泡趕到安全,可能泡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巨蟹座吧~ 沒在殼裡就會亂擔心一把的~ :P

不過泡家廚房的窗戶還在等房東先生派人來修理,在修好之前,必須要拿東西撐住才不致使窗戶掉下來,否則就只能一直處於關窗的狀態~ 斷掉的百葉窗,也已經全數換新,除了水龍頭還在滴水之外,其他該修的也都修的差不多了。 泡媽回去台灣已經兩星期了,泡開始慢慢調整,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剛開始的幾天,啥事也做不了,現在已經好多了,雖然還在適應online class沒有老師授課,什麼都必須要自己查自己念還得要跟同學保持討論熱絡的狀況,但是希望會慢慢好起來,慢慢熟練起來,慢慢清楚起來。雖然憲在還在摸索新生活需要的規律,但是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也謝謝這段時間內和泡保持聯絡的Jimmy哥、Sunny姨、佩玲姨、Abby小姐、Charlotte你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想我會很快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