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男子團體的厄運恐怖到讓歌迷心臟差點衰竭的地步~

東方神起的合約也不曉得到底是怎樣了、2PM 宰範的回歸還遙遙無期、SS501 賢重最近老掛病號、Bigbang GD發了專輯之後就一直深陷在抄襲風波的指責裡、SJ 強仁被人挑釁現在警方確認他有出手打人不曉得會不會被公司冷凍...

看來今年年終大獎的現場會安靜很多,要靠女團撐場面了~ 是說她們今年運勢很旺阿~ 又碰上男團流年不利,幾乎現在都是她們的天下了~
還是希望男團的厄運快點過去~ 泡還是想看帥哥阿~ 我的精神食糧阿~
韓國男團再這樣黑暗下去,泡就要暫時拋棄這些看了會心情鬱悶的新聞只關心日本的事了~

 

韩国偶像组合的队长们欲哭无泪

来源:JES | 2009.09.22 14:44
 
偶像组合的受难事件接连发生,尤其是隊長們接連經受了難以預見的考驗,各个组合都在關門進行內部教育。

BigBang的隊長G-Dragon上个月18日發佈了个人專輯,雖然引起了很大的反響,但是持续的抄襲責難讓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最终,新索国际版权有限公司(Sony ATV Music Publishing)9月21日發表法律聲明说:“發現G-Dragon的《Heartbreaker》和《Butteryfly》两首歌与我公司持有版权的作品类似。”该公司认为两首曲子分别与美国的Hiphop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和Oasis的《Shs's electric》类似。

2PM的隊長宰范因为4年前做练习生时上傳到美国博客MySpace上的文字被公开而離開了组合,成为了厄运的主人公。他于9月21日在2PM的官方歌迷网上留下了表白心境的文字“希望理解朴振英哥哥和6名成员”,但是粉絲對該文字是否真的为宰范亲自所寫議論紛紛。

SS501的隊長金賢重被确診患上了甲型H1N1型流感,讓人们非常吃惊。禍根是由于在海外宣传《花样男子》。本月16日回国的金賢重的脸庞多少有些消瘦和蒼白,现在正在濟州岛療養。

在MBC电视台《向着大地头球》中挑战演技的东方神起的隊長瑜卤允浩在收视率的鏖战中欲哭无泪。播放到第4集的《向着大地头球》的收视率为5~7%,低于期待值。雪上加霜的是,还出现了不少指責他演技生疏的批评。

与后辈相比,對这些隊長的包容力和責任感、牺牲精神有更高的要求,他们遭遇到这些困境后,各个經紀公司都顯得有些惊慌失措。

因为如果作为组合脊梁的隊長出现動搖,就可能造成全体力量的失衡。事实上,2PM的六名成员在宰范退出之后陷入了危机状态,讓眾多粉絲為此感到遺憾。

一个新人组合的队长说:“我意識到要格外注意言行,小心谨慎。看到最近暴露出来的事情,大家都变得非常敏感。”

轉自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