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電視帶壞小孩子到什麼地步,泡吃早餐的時候看到Star King的clip,結果差點沒被自己的早餐嗆暈~

白智英以「내 귀에 캔디(我耳邊的糖果)」搭檔2PM的玉澤演回歸,歌曲走的是韓國最近大盛行的電子曲風,
泡剛開始聽的時候還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好,不過電子曲風有個聽久了容易中毒的問題~
加上舞步性感,結果很獲好評。
先看看原唱的版本

大概是最近打歌打的太兇,於是就出現了模仿版本~
本來模仿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證明歌曲很紅的意思應該也沒啥不好,問題是模仿人的年紀怎麼看都像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韓國人好像本來就很愛讓小孩子上節目去表演這種東西~ 之前也有小朋友跳過Wonder Girls、Super Junior等偶像的舞蹈,但是這一次真的有點太超過啦~

看看這兩個年紀加起來搞不好連15都沒有,竟然還真給他學個十足十,看看那個小男生,你才幾歲竟然學那個隻18x的玉代理只穿外套裡面全裸!!?? 看吧看吧~ 男藝人動不動愛在舞台上秀胸肌腹肌的後果,就是教壞這些年紀連一輪都還沒過的小孩子... 不要學這個啦!!! 你沒練過!!!
沒事蹦蹦跳的那麼"深刻",簡直就是趙權+玉代理(簡而言之三八+油膩??)的綜合體,還摸妹妹摸的那麼"紮實"!!! 人家媽媽在看耶!! 玉澤演,看看你都教了人家什麼!!!

是說現在小孩子都不看卡通學這個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