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昨天丟出最後一篇Accounting Final,頂著零下12度的氣溫衝去mall裡大採購。
凍傷了手再拖著大包小包回家,打包行李、打掃、清冰箱、和房東結算、收起桌上從midterm開始就沒整齊過的亂七八糟、去圖書館還為了寫報告一批批扛回來的五十幾本書、去和系主任見面確定下一學期的選課,一天之中塞了太多行程的結論就是人會七葷八素....

好不容易事情都告一個段落可以做下來喘口氣,一開電腦就發現severe weather alert!!! Denver已經連下了兩三天的雪,路上沒鏟雪的地方一腳踩進去會出現深過腳裸的窟窿,天氣預告如果8號要旅行的人最好儘早改期... 害泡一整個擔心今天的飛機不會飛...

早上五點半,再次冒著零下15度的低溫出門。司機先生車上的暖氣似乎也對這個不人道的氣溫投降了,不運作,到機場去的路上,穿著雪靴還是冷到腳痛...
拖著兩箱行李去櫃檯Check-in,好在飛機還是願意飛~ 不過外面風雪影響視線所以延遲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好不容易見到LA的太陽感動到想要尖叫~
坐在LA機場大廳寫這篇已經停了月餘的網誌,想起來從midterm開始就過著馬不停蹄的日子,除了學校、圖書館、家裡和兩周抽空跑一次超市之外,就沒有別的了。
各科教授都說不想讓我們所有考試擠在一起,所以互相等待別科先決定期中考的時間,結果就是明明10月初應該解決的事情,一路拖到10月底~
等到各科都不能再等了,結果同時放棄的結果就是,所有的考試和報告通通擠在同一週來!!!
泡十月底十一月初的那兩週過的可是日夜滿腦子塞滿報告考試的生活,離譜到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不是報告就是考試,差點沒昏過去~

好不容易在11月初結束的midterm,但是學期課程也立刻在11月中就全部了結了!!!
What this mean is → 期末報告和考試來了!!!!!
檔期接的非常剛好,讓我們連喘口氣、腦袋休息一下都不能,又立刻投入到Finals的戰場,還要分心下學期的選課和學期末的評鑑等等,簡直沒一刻得閑。
害泡連"美男"都沒看完...
網誌也就這麼擱下來了~

雖然現在右手凍傷、左手拖行李拉傷,睡眠不足,肩膀都快要垮掉~ 但是,總算從那ㄧ堆報告裡面脫身,感覺真好^^
泡概略估算了一下,這學期光Law Firm Admin和US Judicial System兩科就各寫了差不多100頁的papers + assignments
讓泡深深反省了一下。以前自己以為算是擅長寫報告的人了,但是研究所的報告還是老讓泡絞盡腦汁也沒點頭緒靈感....

但是不管如何,這三個禮拜先讓我放假吧~~ 像系主任說的,這三個禮拜我要忘記和DU任何相關的事~~ 放‧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