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翻到『ハルフウェイ(前路漫漫/Halfway)』的特典花絮。

泡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片~
特典和電影的感覺很像,裡面交叉跳躍的放著訪問、幕後花絮還有很多未播出的鏡頭,也許因為是第一次執導的片子,所以導演其實還多拍了很多最後被剪掉、讓泡覺得有些可惜的鏡頭。
看著特典才發現,雖然只是小品,但這部戲裡還真露臉了不少大牌!! 也許是因為賣導演北川悅吏子的面子吧?? 包括之前演『JIN-仁-(仁醫)』的大沢たかお、目前正在『Bloody Monday』裡不得閒的帥哥成宮寬貴都作為學校老師客串出場。
男女主角岡田将生和北乃きい也許因為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所以默契很好^^ 比起『恋空』感覺更沒什麼商業氣息的一片,好像只是純粹翻開了高中時代的日記本,好像只是偶然走到了附近的鄰居。
那一年在車站的離別之後,又發生了哪些事呢?

 

 

Related to : ハルフウェイ(前路漫漫/Half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