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過了差不多一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學期背地裡偷偷罵教授罵的太厲害,所以這學期遭現世報了~
這學期的工作量差不多是上學期的三倍多吧~ 多到讓泡懷疑這根本就是兩學期的教授聯合起來整我們~
從開學到現在泡能夠在12點前上床的天數屈指可數,睡眠不足到讓我活了二十幾年還是頭一次見到自己的眼袋!! 繼LSAT考完的白頭髮之後的第二次驚嚇!!! 我老了~ 被這些教授考試報告整老了....
雖然不能說完全是教授的錯,泡自己也有效率不彰的時候,但是... 好累... 覺得好像被那些無止盡的報告弄的乾涸了~ 沒什麼想法,只是想把東西丟出去~
雖然說當初念這科系現實考量佔了大部分的因素,但是泡實在好想說「我後悔了~」
不是說這科系不好,只是泡的腦袋好像不是造來給這邊用的~ 一直都是念文科的泡,對這個非常務實的科系要舉白旗投降了~
總是在想,如果我當初回去念我的文科,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吧?? 然後又自我反省,當初就是因為唸文組才找工作找的那麼辛苦,現在考進來了還不好好念!!??
真是每天無盡的自我掙扎呀~ 久了可能會精神分裂吧...

 

我想要一個假期,離開這裡

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我需要換個環境

我需要透氣停止思考

不是像現在這樣,每天都是趕趕趕的不停循環

我需要停一下,不是像現在這樣,即使效率不彰腦袋裡還是無時無刻轉著沒做完的事

我需要冷靜一下,不是像現在這樣,即使不甘不願還是分分秒秒把那一長串代辦事項懸在心上

對於接下來的spring break,一點期待也沒有,我還有兩份報告要趕,還有期末報告要準備,還有春假過後剩沒幾個禮拜的Finals要唸書,還有在那之前要交出的實習計畫書,還有下學期的選課,還有..........

STO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