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結束今天的presentation,剛上完晚上的課回來就看到這個消息...
事情發展成這樣,我看大家也不用再掙扎了,差不多已經算是成定局了吧?? 結果這團還是要走H.O.T的老路阿~

细亚俊秀•秘奇有天•英雄在中日本成立新组合

来源:JES | 2010.04.15 09:10
 

细亚俊秀、秘奇有天和英雄在中等与SM娱乐公司不和的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将在日本组成新组合 。

东方神起的日本经纪公司Avex4月14日通过公开主页公布:“细亚俊秀、秘奇有天和英雄在中已经决定组成新组合。他们三个人和Avex签署专属合同后开始活动。”Avex还表示:“他们三人将会从歌迷的感谢活动开始他们新的演艺生涯,将于6月5~6日在大阪的Kyocera Dome、6月12~13日在东京Dome举办歌迷活动。”

他们三人组成新组合就意味着再也没有东方神起了。五个人一起活动的东方神起自从2009年年末一起参加日本NHK《红白歌合战》后就再没有一起活动过。虽然他们3月在日本发行了专辑,但是他们4月3日公开宣布了将停止在日本的活动。随着细亚俊秀等三名成员组成新组合,五名成员一起活动的可能性就消失了。

对此,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现在公司与三名成员的合约仍是有效的。在对三人的专属合约提出诉讼的情况下,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是他们三个人组成新组合说明他们单方抛弃了东方神起,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日本唱片公司avexmanagement4月3日宣布了韩国五人团体东方神起活动休止,今后郑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五人将朝不同的领域发展的消息。东方神起于2004年在韩国出道,翌年在日本出道获得超高人气,是韩国男子组合在日本发展得最好的一个,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登上红白舞台,去年金在中、金俊秀以及朴有天三名成员与SM公司之间的矛盾曝光,解散传言一直不断。


  去年末就处于解散状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方神起分裂成以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郑允浩和沈昌珉这一3对1的分裂状态,被部分粉丝称为“羊胎盘三兄弟”、以金在中为中心的三位成员或组成新团体专注在日本发展。分裂的发端是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三人一直担任某公司的品牌代言,但东方神起所属的SM公司突然宣布三人代言属“擅自决定的违约行为”,由此引发的纠纷不断。从去年末起,东方神起在韩国就处于“事实上的解散状态,以整个团体名义进行的活动处于空白的状态”。但是在日本却始终气势如虹,今年1月新单曲首发就创造了外国艺人在日本的最好销售纪录,2月发行的日本首张精选集销量超过50万张,女性杂志《JJ》以其为封面结果迅速卖断货抢手到了要增版的程度。


  金在中等将在日重组


  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动均由艾回唱片负责,此前韩国媒体报道了“双方的经纪合约于今年6月约满,合约未到期前5个人可以继续以完整的东方神起在日本活动,但合约到期后团体解散是既定事实”。据知情人透露,艾回方面有意与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三人签约,继续支持其在日本的发展“当然不能够再用‘东方神起’的名义,三人可能会组成新团体”。日本媒体分析,迄今在日本东方神起五子中“属金在中最有人气,据艺能界人士透露在艾回周边,在中非常有号召力,特别得中年女性的人心。即使金俊秀和朴有天不能留在日本发展,在中获力捧在日本打拼的可能性很大”。“在中日后以演戏为中心,而嗓子条件不错的俊秀正筹备着个人SOLO计划,打算演绎和之前东方神起截然不同风格的歌曲,有可能与日本正当红的EXILE合作。有天去年与在中组成的限定组合发行的单曲获得好评,今后也以歌手的活动为主”某圈内人称。


  郑允浩留守韩国影视界


  留在SM公司的原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去年秋天首次主演电视剧,扮演足球选手。此剧是“解散骚动”闹得沸沸扬扬,SM公司为了转移媒体和粉丝视线突然决定拍摄的,尽管收视不佳,“允浩在粉丝中的地位依旧未变”。虽然在日本金在中是东方神起中最受粉丝宠爱的成员,韩国则“不折不扣是允浩的天下”。沈昌珉也于今年春天首次主演剧集“两人今后在不荒废歌手事业的同时,亦正式向演员领域进军”。虽然东方神起解散是不可回避的事实,多数的日本歌迷还是希望未来五人仍有机会以“东方神起”的名义登上日本舞台。

来源:华西都市报

 

 

 

 

的確,組合不可能永遠存在,先前李孝利受訪的時候才說,雖然現在是偶像組合的大勢,但大家都應該為往後各自的發展作準備。
這是現實的問題,所以歌迷可以理解團員也會想要單獨發展的矛盾。
但是,回到現實層面來說,經紀公司要讓這些人組團發展,除了目前韓國樂壇是偶像組合的天下之外,在組合裡的好處是可以互相截長補短,絕少有人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但是身為組合裡的成員,可以依靠其他成員的長處來彌補本身的不足,一方面又能給歌迷多樣的選擇和作品行銷上多樣包裝的可能性。反過來說,離開組合之後,沒有了其他人的掩護,這些人要靠哪些特長在演藝圈生存下去呢?? 看現在的SJ就很明瞭,並不是每個人獨立發展的時候都能夠繼續在音樂這條路上的,他們自己想必也很清楚,所以SJ向來打著多元發展的旗幟支持成員在不同領域做嘗試。相較之下,身為師兄團的神起,"多元發展"的經驗沒那麼多,從出道以來,都比較著重在音樂上面,也比較注重團體,也許成員有些不滿自身的機會被埋沒,但不可諱言經紀公司把"東方神起"這塊招牌經營的很有口碑,他們的音樂舞蹈表演到行銷包裝,現在只要打著這團的名號就有粉絲給他們做靠山,但這不是個人,是一個團,這不是鄭允浩個人、金在中個人、朴有天個人、金俊秀個人、沈昌珉個人,這是"東方神起"。
網上有傳言聽說昌珉決定如果散團的話,就要回歸學業,憑他的頭腦,泡相信回去學校再唸三個學位應該都不是問題,也許他覺得已經看夠了絢麗也現實的演藝圈,想要回歸平凡人的生活,又或者,真如報導所說,他和允浩決定轉往演員發展?? 的確,這團如果要單飛,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單槍匹馬的留在音樂界,轉向是必然的。照這樣看來,再加上已經各有打算的在中、有天、俊秀三人,該說他們這算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或者我們真的只是看到了他們羽翼豐滿離巢的這一天了??


記得之前在某綜藝節目上看到文熙俊對SJ的成員說,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解散,因為解散就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泡記的不是很正確,但大概是這個意思~),現在想起來,不知道文熙俊有沒有這樣對神起說過呢?? 前不久才看到在中接受訪問還說希望在年內五個人一起LIVE,泡實在想嘆氣了,想要對他說:不要承諾你不能保證的事,也許對粉絲來說是短暫的安慰,但現實還是遲早要面對的,拖延從來就不是解決的辦法。如果不說解散只是因為不想粉絲放棄你們,那你們又憑什麼想要各自發展?? 如果已經覺得這緣份該走到盡頭,也相信不管身在哪裡粉絲都是你們最有力的後援,那麼這樣懸懸宕宕,又要用組合的名又要強調個人的宣傳策略為的是什麼?? 說吧~ 我想大部分的粉絲應該都心裡有數了,就算不願意承認的也遲早會認清。對於那些可能會覺得泡把話說的很難聽的人,那些覺得東方神起不會解散,也一定會回來的人,泡不會說「不可能」,但是這些諾言成真的機率有多低,大家應該也都算得出來。泡只能說,不管結果如何,只有事實才能幫助我們做出最好的判斷和選擇,不管台上和台下的人,都是。

 

 

related to  http://bubblesea.pixnet.net/blog/post/30712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