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無聊"這種事是不能隨便抱怨的~
下午才在哼哼咳咳說自己最近都沒動力,還自虐式的貼圖貼到眼睛酸,
回頭立刻發現爆出大新聞!!! (話說新聞也不是我自己發掘的... 還是在依頻家先看到消息才去翻的~)

原來PD真的有聽到Khun的心聲阿~
這人在亞當夫婦家兩眼冒泡的羨慕人家的時候,PD大概就想說,自己送上門來的,不要多可惜阿~ 況且這個一看就是好男人的料~
結果就變成上下午班各派兩位代表去『我結』整頓形象??
唯一比較可惜是沒搭到Nicole阿~ 唉~
PD大概是擔心要是真的搭了Nicole,這兩個人會克制不住的從頭到尾用英文溝通,然後害電視台得要去找英文翻譯來幫他們做字幕?? haha~
所以雖然是國際線,不過礙於Nichkhun中文還不怎麼靈光,他和Victoria應該還是會用韓文溝通的吧?

2PM和f(x)结合 Nichkhun维多利亚组成“跨国情侣”
2010-06-02 11:05: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娱乐消息 据朝鲜日报报道,2PM成员Nichkhun和f(x)成员维多利亚(Victoria)将以新情侣身份参加MBC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第2季》。

 電視台相关人士1日表示:“Nichkhun和维多利亚进行了《我们结婚了第2季》的首次拍摄。两人在拍摄时都表现出幸福的样子,让关注他们的人也感到了幸福。”Nichkhun和维多利亚加入后,《我们结婚了第2季》中的3对情侣首次全部由偶像组合成员组成。另外,Nichkhun是泰国混血儿,而维多利亚是中国人,因此,这也是首次组成的跨国情侣。

 

Nichkhun和Victoria成为《我们结婚了》节目中的首对外国情侣

来源 : JES | 2010.06.03 08:07
 
男子组合2PM的成员Nichkhun(22岁)和女子组合f(x)的成员Victoria(23岁)在MBC《我们结婚了》节目中组成了一对情侣。

在《我们结婚了》节目的演出者中,泰国人Nichkhun和中国人Victoria两人的“结合”是节目首对由外国人组成的情侣。

Nichkhun和Victoria两人以6月1日下午进行的首次拍摄为伊始,一起步入了假夫妻的生活。可爱美男Nichkhun和性感美女Victoria将给大家展现出两人喜结夫妻姻缘并展开有趣新婚生活的样子。《我们结婚了》的制作组表示:“节目将向观众们展示Nichkhun可爱地和大自己一岁的Victoria分享爱情的样子。”

另一方面,《我们结婚了》节目现有的情侣演员有赵权(音)和佳仁(音)、郑勇华(音)和瑞贤(音)等,随着Nichkhun和Victoria的加入,该节目以三对情侣的生活为素材进行了重新编辑。预计Nichkhun和Victoria的假婚生活将从6月中旬开始与观众见面。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PS,Victoria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蔡依林?

話說泡和函數團不熟,她們的歌路和泡喜歡的不同,說是rap也不全是因為還是有點旋律(還是會奇怪中毒的那種..) 如果要說是走hip hop路線,又因為YG家做的太認真,所以也沒有比較突出... 很微妙的差異阿~ 目前為止只知道她們的cody跟晒家的大概有點掛勾,都喜歡走雜亂路線...
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Krystal去參加DT couple那集和崔珉豪先生不相上下的優越運動神經~
er... 完全離題...
那麼,在期待這對夫婦上線的同時,來看一下函數團的最新主打好了~


綁馬尾的就是Victoria,聽說是青島出身,不知道的人自己去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