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男子團體大開綜藝節目idol united, idol league, idol maid的時候,
最近女團也悄悄有了專屬的表現舞台,
MBC電視台開設的『花束』,以女子團體為主,通過各種遊戲環節最後選出該期的「國民偶像」!
「坐鎮」過的女團包括4-minutes, T-ara, Kara, LPG (好像是唱trot為主的), Girls Day, miss A等等。
不過節目當然不可能只有女生阿~ 所以時不時也會有男團做為嘉賓豋場。
目前為止 Super Junior, MBLAQ, U-KISS等都已經參與過拍攝。
不過泡今天想要聊的這一集,嘉賓還沒有那麼大牌,是才剛出道的Infinite和Teen Top。

跟這兩團不熟的人可以先去瞄一下百度的介紹
Infinite http://baike.baidu.com/view/3595765.htm

Teen Top http://baike.baidu.com/view/3937030.htm

 

這集的播出時間是 2010.9.12

先說,泡對這兩團完全不熟,
節目有趣是一回事,但這兩團的年紀已經超過泡所能接受的下限,所以我不是飯,如果有什麼地方說不對的,請大家指正。
不過其妙的是,之前來訪的其他男團,也許因為都是一次只來一團,所以不太搶女團鋒頭,這次一來兩團,還弄個對手特輯,就佔了很大篇幅了~
comparison.JPG 

在通常來訪男團年紀不是哥哥就是同齡的狀況下,Teen Top的出現簡直是當年SHINee剛出道上節目的狀況~ 太小了!!!!
這一團好像還破了SHINee男團出道年齡最低的紀錄... (總算泰民出道三年,終於開始找到年紀比他低的後輩了... 不然老是讓一堆哥哥喊他前輩也不是辦法...)
按照節目介紹,這一團的平均年齡只有16.3,年紀最大的C.A.P也不過19歲而已。
Infinite年紀稍為大一點,但平均年齡也只有20..

開場沒多久Inifinite的宇賢就在訪問的時候說Kara的勝妍是理想型,
MC大叔立刻興致勃勃的玩起告白遊戲~
讓弟弟出來唱歌,還指定李昇基的出道名曲「姐姐是我的女人」!!!!
還真的唱了!!
purpose.JPG 
只是才唱完第一句就自動降調了...
不曉得是起調太高的問題還是這首歌本來就不好唱 XD

重點是唱完還自動附送擁抱一個黃牌.gif
hug.JPG 
本人應該很滿足,
姐姐看來有被嚇到,
隊友全部動亂,
攝影棚當場被尖叫擺平~

 

玩的太真的結果就是
在女生比賽撒嬌的環節也被MC叫出來湊一腳,
對勝妍在情景劇裡撒嬌!!
不過這個弟弟大概是想走硬漢路線的,
似乎對這種設定適應不良... 還搞到自己作完嘆氣...(想要在演藝圈混,這種年紀就要認份一點,可愛一定至少得是你的副業啦~)
be cute.JPG 

 

等到MC大叔們逗夠小孩子了,放他們去好好進行下一個環節,
兩隊分別各派一個人出來以Rain的歌曲唱歌對決
結果Teen Top選了「Rainism」, Infinite選了今年的新曲「Love Song」
 

泡看完深深覺得... 小孩子不適合Rain兄的路線ㄚ~
Teen Top的老么跳的卡卡的~ 泡也看的很不對勁...
Infinite有稍微比較順,但是還是很想跟他們說年紀不到先等等吧...
重點是,沒有練腹肌的人不要亂掀衣服!


模仿Rain模仿的好的,到目前為止看來看去還是只有系出同門的下午班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下午班版本的「Rainism」和「壞男人」

 

上下午班+SJ合作的「Love Song」

 

 

然後一組一個告白還不夠,MC大叔還繼續拱人出來玩Loveline~
結果Infinite的隊長成奎也跳出來唱情歌啦~

話說泡聽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很耳熟,但是又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後來想起來,原來晒家主唱鐘炫之前在電台唱過這首歌啦~
聽過他唱之後耳朵就被養刁了~
雖然成奎唱的也不差,但是比起來,技巧和聲音的厚度都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有點可惜
可以聽聽前輩的版本交流學習一下~

 

 

表演環節,自選前輩歌曲對決,

不愧是「以整齊的群舞著名」的Infinite挑了東方神起的「咒文」,

這團的同步率真的很高,整齊之外都很確實到位,學的很像,跳的很好。
泡想起來中秋特別節目裡,他們曾經和Rainbow合作過國標的群舞,
雖然看得出來以前沒有學過,但是一樣給他練得有模有樣,還蠻不錯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Teen Top選的是下午班的「Heartbeat」
老實說他們跳這個泡覺的不太討好,
完全是幼幼班阿...

不是跳的不好,也不是練習不認真,但是小朋友真的不太適合JYP的脫系列...
想像一下幼稚園小朋友表演「撕澤演」,那個就是泡的感覺... 哭笑不得~
當然是跳的很認真,但是型不對...
現場唱Live也很值得嘉獎,但是聲音太單薄了,相較下午班的歌針對主唱金峻秀設計的需要的厚度,給Teen Top唱起來感覺也是不合...
泡的個人心得是,JYP系列的真的要系出同門,不然至少要有點淵源的表演起來才不會那麼怪~
B2ST、MBLAQ跳起來就比較沒有違和感,
可是丟給其他家的跳,就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前面的範例SJ跳就味道不一樣,銀赫也是單薄,但是畢竟跳舞已經很多年了,很能壓得住場,
神童跳的很好,但是因為身材總是有點搞笑的味道 :P
其他的就不敢保證了~
尤其是SHINee、Teen Top這種走少年路線又要瘦的"玉樹臨風型"的...
乖,什麼年紀就做什麼事,記得下次要選別家的歌~

 

 

好吧~ 泡承認我是個重男輕女的觀眾~
明明就是女團的節目被我寫的好像都是男團的天下~ (雖然這兩團我也沒擔也不熟...)

為了稍微彌補一下這個不平衡,
泡跟大家分享一個這集女團的亮點,
撒嬌對決^^

Kara的姜智英真的是泡見過最會撒嬌的女生了~
沒見過個子這麼高的女生,撒嬌還這麼自然的~
看對面那兩團男生目瞪口呆又羨慕的不得了的樣子~ 都很想被智英喊歐巴撒嬌一次看看對吧~

在這種撒嬌攻勢下還能生氣的男生真的沒幾個吧~
崇拜的五體投地ㄚ~

 

 

大家有興趣的就去翻翻完整中字出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