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應該算是比較晚看到新聞的~
下午都在忙,晚上又比較晚到家,看到新聞的時候,發現網上已經沸沸揚揚的了~
還是先貼下新聞,再來聊聊感想

以下新聞轉百度金鐘炫吧

1610cadb1496d16510df9b37.png 143bf93fd1b8d8a73c6d9759.jpg

 

根據新聞的報導,新聞女主角申世京的個人主頁已經因為不堪粉絲的惡性留言而關閉,不過根據雙方經紀公司目前默認的態度來看,這次新聞恐怕還有得寫。

韓國樂壇的男子偶像團體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是動盪期,不過就如同股市翻盤、金融海嘯之後的財富重整,在這一陣的波折當中有人失意有人得利。
由於天團級的東方神起、SS501、Bigbang各自因為合約、拓展海外市場等不同因素離開韓國樂壇,新出來的組合又還未站穩腳步之前,泡本來看好已經出道數年、累積有一定知名度的SHINee有望趁機再上一層樓尋求更好的發展和表現,沒想到二輯Lucifer的後續曲Hello還沒結束打歌期就先爆出這段讓粉絲們炸開鍋的戀情。

SHINee其實還沒擺脫弟弟團的形象,從出道唱著「姊姊你真美麗」就說明了這一團要走的是小男生的清純路線,粉絲當中也以姊姊飯居多,到RDD開始嘗試往成熟的路線走,Lucifer力求突破清純的年下形象,不過相較於其他脫成一片、肌肉練的比丘陵地起伏還明顯的男子團,SHINee顯然還是比較溫和的保守派。
不過這似乎不代表他們的粉絲也這麼溫和... 看到消息說申世京的個人主頁被迫關閉時,泡小驚訝了一下,原來不管形象怎麼溫和的團體,粉絲都還是這麼恐怖ㄚ~

不過就泡個人而言,看到新聞倒是很開心,畢竟鐘炫說申世京是他的理想型早就不曉得說了多久,是飯的應該都聽到會背了,所以新聞一出來,泡還想說鐘炫這小子,真的很有一套ㄚ~ 「年下男」裡那些招數不曉得用了多少 XD
只是顯然能夠坦然接受這消息的粉絲還是不夠多... 雖然泡也同意經紀公司ㄧ下就默認消息感覺很可疑,加上年底有SHINee出道以來的首次演唱會,難免讓人覺得有炒作的嫌疑,而且說穿了,到時候如果能藉著輿論壓力逼迫這兩個人分手的話,對經紀公司而言無疑是一石二鳥的絕佳手段,可是,粉絲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真的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嗎?
口口聲聲說愛他的偶像,連喜歡誰都必須依照粉絲的意思唯唯諾諾,要不然就是要不見天日的談「見光死」的戀情,這種事情有誰願意? 唯飯認為自家偶像誰也配不上,然後圍剿對方,這個就是表示喜歡的方式嗎? 這是自私。
偶像不是和尚尼姑,這個年紀的男女誰不想談戀愛? 泡記得501的賢重在拍「我結」的時候曾經玩笑似的說過,粉絲們自己也有男朋友、也有喜歡的人,所以要原諒他也會有喜歡的人;泡現在也想對SHW和鐘炫的粉絲說一樣的話,鐘炫除了是舞台上的歌手、是偶像團體SHINee的一員之外,他也是個普通的20初頭的男孩子,他也是人,也會寂寞,也會需要有人陪伴,粉絲能給的是舞台、是台下的支持,可是他畢竟還有私人生活、還有除了舞台之外的需要,他有他除了唱歌之外、作為藝人工作之外的生活,重點是,他還得是他自己,不是誰的附屬品、所有物,他有他的選擇,他的喜歡。心裡不好受是必然的,但是粉絲們還是要理智一點,尤其在這種想必公司和輿論的壓力都紛至沓來的時候,如果不是喜歡他們的粉絲,還有誰能去做他們的後盾?

換個角度想,泡覺得粉絲們應該要覺得高興,除了因為鐘炫找到了他喜歡,對方也喜歡他的女孩,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個誠實,而且有擔當的男生。
他沒有否認,他大可以抵死不認帳然後說「我們只是哥兒們」,繼續騙粉絲說著「我沒有女朋友因為我的女朋友是你們」這種白爛的話。藝人有他們的職業需要,可是說這種不切實際的謊能夠說到什麼時候?
泡想,沒有人會比SHW更明白鐘炫的默認背後代表的是什麼,他等於是拿他自己和SHINee的本錢來賭,第一是經紀公司能不能忍受他年紀輕輕就公開戀情,他自己做為一個藝人在這幾年間累積的飯,對他到底忠誠到什麼地步? SHW會支持或是拋棄他? 眼看年末歌謠大獎、演唱會都迫在眉睫,SHINee現在要憑恃什麼往前?
現實一點的說,SHINee雖然出道有三年了,但是起步很慢,不像下午班爆發式的人氣、綜藝也跑的不勤、音樂也不一定都是主流路線,加上維持形象的需要,其實比起公司的前輩東方神起、Super Junior,他們嘗試的範圍、做的事情都還不夠多,也還沒有真正的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能不能禁得起這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考驗還是個問題。這次的新聞雖然比起別團解散什麼的還只是個小case,但是SHW群體沒有仙后、E.L.F、VIP、Triple S來得龐大穩固也是個事實。有多少人會離開? 有多少人會做出不理智的舉動? 有多少人能夠繼續陪他們走下去?

泡想起來之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追星的粉絲寫的一句話,「你的人生你負責,我只負責喜歡你」。
我想,做為一個對藝人來說最好的粉絲,能做的就是如此。在他們需要舞台的時候,給他們足夠的掌聲,在他們做出選擇時,支持他們往前。台下的觀眾能參與藝人人生的部份其實很少,少到他們大多數的時候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你的存在,可是,這不是一種卑微的喜歡,因為他們的演藝人生更多時候取決於我們的掌聲,我們的去留有很大的機會成為改變他人生的原因。所以,請不要用喜歡去傷害別人。我們都有各自的人生,那麼,能夠快樂已經是最好的祝福,就算是回報他站在舞台上帶給我們的笑容,希望粉絲們也能夠成為他笑容堅實的後盾。喜歡他,就尊重他的選擇,祝福他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