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電視台繼『我們結婚了』之後推出了姐妹program『我們戀愛了』,
請來U-Kiss的Eli、秀鉉、亞歷山大和Girls Day的敏善、智海、Yura宣佈他們要談為期三個月的戀愛~
meet.JPG 

第一集請來特別MC玄英,
開場白直指我結失敗,因為下車之後的離婚率高達97%!!! ←沒辦法ㄚ~ 這些人還想當偶像所以不能隨便宣布死會ㄚ~ 好歹要熬到宋慧喬、玄彬那種境界才能他們說了算嘛~
為了要矯正我結的錯誤、打造演藝圈更多的銀色緋聞,所以這次要先談戀愛才行! ←所以PD是想把這節目搞成我結先修班、這邊湊對成功之後直接送去我結裡結婚嗎? 那以後我結畢業的就可以直接去登記囉?

其實泡默默覺得這節目也是換個名字而已嘛~ 簡而言之就是短版的我結、長版的情書嘛~
因為一樣都是"指定對象",差別只在於這次男生可以三選一,我結是PD說了算 (不過那也是檯面上...)
而且選擇方式和以前情書一樣,就跳舞跳著跳著就要決定了,那跟酒吧裏面搭訕的意思差不多? 完全沒啥了解根據ㄚ~

Anyway,let's start the show.

 

Blind Date

第一集的目的是分對,不過與其說是找伴,還不如說是男生受難,更正確一點來說是Eli受難日。
泡不得不說U-kiss家這個海歸派簡直誠實的離譜~ 主持人還沒怎麼"逼供"他竟然就自己承認之前談過10多次戀愛耶~ 重點是這10多次裡面,認真的只有3次!!! 那其他時候你都在幹麻? 扮花花公子? 先生ㄚ~ 你的形象丟哪去啦??
而且不曉得"過度"誠實了,還是突然又想說他是偶像得要"適度"撇清,說自己的理想型是玄英姐,然後對對面三個女生一副敷衍的樣子~ 你其實並沒有想要找女朋友吧?
more than 10.JPG 

魅力散發的部份,老實說感覺不出來對增進感覺有啥實質幫助~
就是很綜藝嘛~
至於Eli認真到褲子破掉的橋段和李准之前在明星金鐘一樣同病相憐阿~
但是褲子破掉之後還得要繼續聲帶模仿就有點...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和world star是同等待遇嘛~ 上次Rain去強心臟也是這樣~]
外加兩次選擇都被拒絕,到最後都是被剩下自動湊對的窘境...
是說你沒事幹麻要去拒絕別人然後再落得個自己再被拒絕,最後還被女生落狠話的下場...
poor Eli, it's really not your day~


至於粉絲們就看開點吧~
至少證明了選擇是沒有腳本的,完全是自由發揮ㄚ~
不然泡就不信PD敢這麼整這些人。
而且因為Eli的犧牲,秀鉉和山大都學會了選安全牌^^ 反正管她是誰,有人選了先say yes再說~

 

魅力散發選跳Rain「Rainism」的秀鉉,
再一次讓泡感嘆JYP系列的產品還是要系出同門、不然至少也要有點"家學淵源"才行~ ←不要打我,這純粹是個人觀感的問題~
modeling rainism.JPG
不過身為U-kiss出席唯一的本土派,有還不錯的優勢??
只是跟這個人談戀愛,會不會綜藝多過浪漫阿??
該不會是要走趙權路線的?? 

 

Girls Day泡是不太熟,不過看敏雅跳舞突然想到某次khun在改世問裡說女生穿高跟鞋跳舞很恐怖~
倒是山大的韓文喔 這人有語言天份阿!! 感覺韓文流利的咧~ 不知道是不是泡的錯覺,怎麼好像比妮可、khun、Victoria、霏他們幾個都還要會說耶~
koewokakete.JPG 
以前一直覺得山大很.... 秀氣(?)偶爾有點娘 ←千萬不要打我...
而且Titanic給這人演就不曉的為何不是很浪漫~ 真的要讓我說的話,有一瞬間感覺起來像女女couple...
可見你真的只是想做她的姐妹淘手帕交(?)
modeling titanic.JPG 
不過山大意外的在凌波比賽裡拿了第一耶!!!
是說最近韓國綜藝都流行柔軟度這件事嗎? 反正橫豎比不過那三位中國去打拼的美女、人家可是正宗舞蹈科班出身的說~
而且看太多脫系列的偶像之後,會突然覺得U-kiss很... 玉樹臨風又... 有點骨質疏鬆(?)←泡真的不是故意討打,但是現在男生不流行文弱路線阿... 再不然就只能歸罪於女生太胖囉? 總之老是只記得減肥不行ㄚ~
一個凌波遊戲玩下來差點沒把這三個男生的骨頭都給折了~
想以前情書、X-MAN也老在玩這些整人體力的遊戲,神話那一代的偶像簡直每集在做苦工,偶像軍團SJ、下午班被操的形象都沒了~ 比起來現在這些都是小caseㄚ~
唯一的共通點大概是PD都想讓你們閃到腰吧~

下一集據說要正式開始約會囉~
不知道這檔節目有多逼真、裡面的情侶們又能不會造成像我結那樣的大勢呢?
暫時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