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MBC演藝大賞之外,歌謠界的年末三大舞台之ㄧ,SBS歌謠大戰的舞台也華麗麗的拉開序幕囉~

Opening Show找來小朋友跳Super Junior、Kara、少時、T-ara、SHINee、CNBlue、BoA、miss A、下午班、孫丹菲等的舞蹈~
那真的是貨真價實的"Super Junior"ㄚ~
台下的那些大明星看到自己迷你版的分身也都很有興趣的感覺~
泡大笑看完後覺得,到底是上Star King的小朋友太多了還是想當星媽的人太多了呢??
這些年紀小小幼稚園都不知道去了沒的人,一個個跟人家學什麼禽獸偶像、金屬妝的...
真是電視的不良影響阿!!!

 

兩個弟弟團ZE:A和Teen Top的合作舞台。
一起的群舞挺不錯的,不過頭轉的動作自從上次看了某集CSI說那動作可能造成頸椎受傷,弄不好不是掛掉就是下半身癱瘓之後,泡就對這動作敬謝不敏,看了就害怕阿...
ZE:A的服裝我愛,但是那首歌實在是不怎麼樣...
就是聽完留不下什麼印象。
Teen Top的白頭造型雖然蠻詭異的,不過歌路感覺比較好一些??

 

 

SM家的新年口號大概是"團結就是力量"
少女時代的「Hoot」MV是SJ的始源去扮007,這次的現場拉了SHINee的珉豪去當替身龐德~
SM家訓練出品整齊的群舞,這次的現場還不錯 (雖然泡懷疑應該是錄音和live 5:5 :P)
不過這次的表演服很讚^^ 是同台表演的幾團女生裡,泡比較喜歡的一組。

 

 

SHINee自己的表演則是REMIX版本的「Lucifer」,因為鐘鉉的腳傷,依舊無法看到五人完整的舞台~ 怨念~
倒是Intro拍的很搞笑 ... er... sorry,他們拍的很認真啦~ 但是泡對這種concept向來都只有笑場的份 :P 純粹是個人接受度的問題~
然後就是無限感歎我們啥時才能脫離眼線時代呢?? 要玩的話讓key去玩就好了,非得搞的每個人都弄得一大圈...
而且看到溫流的服裝就好想問cody最近是不是迷上星際大戰??
不過找來f(x)合作的「Lucifer」蠻好聽的,難得聽Victoria也Rap了一把,Luna的唱功還是那麼讓人讚嘆~ 她真的很適合這種有爆發力的感覺~
這個舞台看完就有一種唱的很過癮、看的也很過癮的感覺
話說最後f(x)下台前,V媽還和溫流擊掌了一下,合作感覺良好? 那我們可以期待下一次的special stage嗎?

 

 

f(x)自己的舞台就沒有人助陣了,大概得要等到師弟妹團出來的時候才能換他們去壓榨別人 ? XDD
Krystal的舞台裝被很多粉絲誇讚說sexy,倒是泡越來越搞不懂電視台要約束女藝人表演服裝的標準了...
T-ara之前服裝審核都不過關,但是krystal年紀小穿這樣也ok?? 她這樣也是超齡的性感ㄚ~ 誰來告訴我標準到底是什麼??

SM家另外一組單獨出演的,就是Super Junior了~ 不過這家自己人就已經夠多了是不太需要幫忙..
SJ的Intro影片是想要拍Running man和Matrix的合體??
出場倒是挺有氣勢的,重新編過的「美人啊」也不錯聽,不愧是熬到一線的團體。
而且男生的白色正裝是王道阿~ 泡完全被圭賢秒到~ ←暈陶陶.gif 好帥~
不過感覺SM最近對他們沒有特別費心,明年要怎麼發展有點讓人擔心就是了~

 

 

另外還有B2ST和T-ara的合作舞台。
恩靜因為腳傷缺席,所以兩團剛好6:6。
開場Intro還拍說因為T-ara找不到人所以讓B2ST去替身表演YaYaYa,
那幾個男生還要在台上裝無知,明明梁耀燮小朋友就笑的很開心~ ←這人一向是去玩的~
不過這首歌意外的被B2ST消化的比較好耶!!! 經紀公司要不要考慮把這首賣給他們阿?
雖然對龍爺的自尊心來說,唱這首歌是勉強了點...

個別舞台B2ST的「Breath」和T-ara的「因為你瘋了」泡就不放了,大家自己去找來看~
倒是智妍妹妹前兩天才被網友批評說不敬業,上台跳舞都面無表情,所以今天無敵認真~
是說年末他們行程都這麼忙,難免累了,大家多多體諒一下吧~

回報B2ST跳了自己的新歌,T-ara於是去幫襯「Beautiful」的舞台。
難得可以看到B2ST和4 minute以外的團合作,感覺很可愛阿^^
以後也請多多合作吧~

 

4 minute和MBLAQ合作的舞台,表演電影『Hairspray』的組曲舞台,非常可惜沒法唱現場,
不過音樂劇氣息濃厚的舞台,泡很愛^^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為啥要穿新娘小禮服...

 

 

SBS特別促成的各家老么的合作舞台,找來MBLAQ家的Mir、AS家的Lizzy、下午班的燦成、閃家的泰民、少時的徐賢、Kara的智英、函數團的雪莉。
其實設計還不錯,雖然表演時間短了點~
服裝也好看,尤其是徐賢吊鋼絲下來還帶著紫色的超長綢帶,感嘆一下這位也是女神系的~ 容女婿應該很得意吧?有沒有看傻啦? 智英的舞蹈也很可愛~ 不過如果能把背後那對意謂不明的翅膀拿掉會好一點 ←DSP家的Cody也是個問題人物... 雪莉和燦成的雙人畫面還蠻好看的~ 就是編舞太短沒能好好發揮,希望下次有別的舞台可以彌補一下遺憾~
不過很明顯的這些人練習不足... 覺得好像表演被一段一段切開了,不流暢,至於原因,絕對是這些大忙人的schedule太難喬,自己的練習時間都不夠了,更不要說要跨這麼多團一起練。
而且,孩子們阿~ 除了錄音之外還是要好好背一下歌詞阿~ Mir乾脆就不唱了,是記舞步記到忘了要唱歌嗎? 現場不能這樣阿!! 千萬不能跟周董看齊,歌詞要唱清楚ㄚ~ 泡老實說從頭到尾都只有聽懂單字,完整的沒聽懂半句... 差點想要大叫「字幕」!!!!!!
下次多撥點時間早點開始準備吧~

 

 

上午班和前輩白智英合作的「我錯了」「像中槍一樣」(←泡對這個翻譯歌名只有80%的信心,不對的話請大家指正)
歌是還不錯聽,雖然disco版本的「像中槍一樣」有點不能適應。
不過還沒有上午班的造型讓泡難以適應...
昌旻的頭髮側看以為是要學貓王,正面一看原來是把貓王炸開來的樣子...
趙權不曉得為啥又要梳油頭... 是為了要和珍雲湊雙?
衣服也很像要去演啥地球保衛隊的真人版 XDD
配上沒先套好讓大家自由發揮的迪斯可舞步,就看到趙權在那兒扭的可自然了,只是苦了老么珍雲差點笑場~ ←你不是在宿舍天天看早就習慣了嗎??

 

 

剛從台灣開完演唱會回去的FT Island和號稱韓國搖滾的傳說的前輩們一起開唱,
雖然樂團的氣勢被壓下去,不過弘基的唱功還是很禁得起考驗的~
只是鍾勳也放得太開,還有時間在台上跟在真說笑!!?? 說什麼,我也要聽~~

 

 

Kara肩膀上某種介於禿鷹翅膀和阿嬤家門簾中間的東西..
而且和後面的伴舞看起來都一樣黑成一片... 拜託誰去把Cody拖去打...
他們在日本Music Station的現場舞台都比這好上百倍...
重點是Lupin現場走音的讓人想要裝做沒有聽見都不行!!!

 

 

下午班的搖滾版「I'll be back」
峻秀的新髮型差點認不出來~ 想說怎麼上午班的昌旻突然跑來加入下午班??
搖大旗是因為要表現暴走族的concept嗎??
然後繼續感嘆男神真是帥ㄚ~ 就算概念是搖滾,但是那件軍大衣穿在他身上就還是英倫貴族氣ㄚ~

 

寫到昏~
今天和明天還會繼續有年末的舞台,泡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也會繼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