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留言,好像都對權的聖誕event有興趣ㄚ~
所以泡去把亞當夫婦這週的clip翻出來看了一下,
順手作個整理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們討論。

亞當夫婦一向很有自己的個性,他們獨樹一幟的風格其實泡覺得其他人就算想模仿也很困難~
先簡單的回顧一下亞當style的X'mas,
權的聖誕驚喜計畫是要去咖啡廳學做造型咖啡、在那裡放CD,
不過因為咖啡廳的音響沒辦法播CD,於是只好轉戰溜冰場,在那裡唱情歌給夫人聽。
x 

老實說,這個event的風險很大,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學的...
因為唱不好可能會被酒店的客人投訴... 所以得先有歌手的嗓子才行~
concert in front of everyone.JPG 

雖然如願看到了佳人感動的眼淚,這大概也是很多維尼飯想指著螢幕大叫的地方,
tears.JPG 
不過這event原來還有掉妝的後遺症阿... 交往初期的情侶應該很不想這樣... 畢竟在還想維持好印象這種狀況最好不要發生...

I know.JPG 
至於佳人的感動,泡相信不完全是因為這個event,她自己也說了,是因為看到權那麼努力的練習、在那麼緊湊的schedule、在年末這種各家歌手忙昏了頭,連睡覺時間都常不夠的時候,他願意為了創造一次驚喜,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和努力,那是因為佳人在看到event的同時也看到了權背後的辛苦。
這也是khun和權X'mas event最大的不同,khun想把event變的很瀟灑、很浪漫,但是因為太好看了,以至於V混淆了到底是做給觀眾看的Show還是為了自己的驚喜;權雖然是非本意的提前露餡,但是托福讓佳人了解到為了那短短幾分鐘的surprise,男生事先得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不過泡在亞當這週的播出中最喜歡的一幕是權唱完歌,拍拍佳人的背說「加油! 我一直是站在妳這邊的。」
I 
其實和khun那句「如果傷心的時候就給我打電話」是一樣的意思,不過對於這兩個在人前一直是堅強慣了的女生來說,可能權的方式是更容易讓人感動的吧?

只是泡還是要說,權這event雖然是成功的看到了夫人"感動的眼淚",
但是對維尼來說不但是不能模仿而且還完全不適用...
因為很重要的一點,權能用歌傳達意思的前提是佳人要能了解歌詞的意思。維尼兩個都是外國人,韓文也沒好到光用聽的就能了解歌詞,基本是沒有大字報和翻譯可能無法理解感動的狀況。
如果改用泰文,V是完全聽不懂、用英文... 根據之前的經驗推斷,V的英文也沒有強到那個地步、用中文... 那khun可能得先去找老師惡補至少一個月再來...

不過這兩個男生不愧是同一家出品的難兄難弟,他們的event還是有些共通點^^
事前準備都很粗糙- 權沒跟咖啡廳確認好,所以事先不知道那裡不能放CD~ 去溜冰場也沒有事先安排,老是半途丟下夫人去找人現場喬技術細節;khun也是event當天才在找人商量,沒有事先考慮語言隔閡的障礙還有說謊過頭之後不能分辨真假的後遺症,而且他比權倒楣一點,還得加上不可抗拒的schedule因素,V的遲到並不在他原先的預計裡。
JYP家的Big Scale偏好- 是不是他家事務所出品的都喜歡搞大規模?? 權包了溜冰場、khun包了攝影棚,話說泡覺得如果再多給這兩個人一點時間,他們搞不好會拉來更多的"助演"和"幕後"... 拜託誰去跟他們開導一下,感動和規模沒有什麼絕對的關係阿~ 又不是非要搞大場面才會浪漫... 還是這純粹只是男生耍帥的夢想??

不過看在他們都是schedule緊到不能再緊的明星藝人份上,其實這樣也算很盡心盡力了~
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節目,有千百個方法可以不要這麼麻煩、這麼累,但是他們都忍了、都做了,所以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他們很有心。
不管有沒有哭,泡想,他們的心意女生都是了解的,就是因為這樣佳人才能容許權偷香^^ V才能在khun的臂彎裡笑的那麼開心吧幸福.gif

 

 

倒是容的「平語歌」,要不是因為是一起創作的,event唱這歌應該會很感動^^

 

那麼,對event有感而發的人歡迎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