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了六集『Dream High』然後不幸發下禮拜要停播!!!
第N次怨念韓國怎麼就沒有個體育台去管體育競賽的播放呢? 老要把正常放送時間攪亂...

以培養明星為目標的麒麟藝術高中,新招進一批太有特色到讓老師們頭痛的學生。
20101226_dreamhigh_1.jpg 

 

 

高惠美
f1c3fd439a578b5c73f05da5.jpg 
一個自尊心極強、又不會正確表達自己的孩子。開場的時候看她義正辭嚴的指正別人說白熙不是自己的跟班,人家有名有姓不是誰的影子,你才剛覺得她是個好人,下一秒鐘就被她嬌嬌大小姐、被寵壞、任性慣了唯我獨尊的樣子推翻原來的結論。
然後慢慢的發現,原來現實可以把人的稜角磨平,這只是一個對現實殘酷還不能適應的孩子。

 

 

真國(玄時赫)
f3d64938b92bc86c96ddd8c6.jpg 
某高官政要的私生子 (如果泡沒理解錯的話~) 被漠視的親子關係,父親根本不想承認自己的存在,沒有夢想卻有滿腔的溫柔,也許也是希望別人能像自己付出的一樣給自己一些關懷。和惠美在小時候曾經見過面,對所有人都保持自己所謂的公平,只是太多的溫柔卻也容易讓人捉摸不清到底他藏在灑脫下的真心。

 

 

宋森動
24c3267b468cf8bb0bd1874e.jpg 
某歌手的兒子,和母親住在偏遠的鄉下,遺傳自老爸的嗓子卻為了怕媽媽傷心,一直不敢說自己喜歡唱歌。因為對惠美一見鍾情所以跟到麒麟藝高,突然發現原來世界很大,而夢想和愛情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這是一個勇往直前的孩子,雖然偶爾因為衝動、因為不懂得轉彎而受傷,但現實並沒有削減他對未來的期待和希望,是一個相信努力就會有回報的孩子。

 

 

尹白熙
f2456554e4dd841b574e00c0.jpg 
原本崇拜惠美的她,在友情受到考驗時發現原來現實能夠使一切變的脆弱,因為一直在惠美的旁邊,受到比較的結果總是認定自己不行,直到麒麟藝高給了她一次選擇證明自己的機會,直到老師給了總是缺乏自信的她的一句忠告,比起朋友,競爭者有時更加可貴。這是一個被現實的殘酷扭曲、努力想要證明自己卻模糊了方向的孩子。

 

 

Jason Chen
60b8116dd405ebb4421694c0.jpg  
從第一次見到他就發現是一個有才華有天份的孩子。西式的教育給他良好的風度和教養、天生的才華讓他從入學面試就傲視群倫,對擁有讓人羨慕的一切的他而言,夢想和挑戰到底是什麼?

 

 

金必淑
adb8dc1f92bcbebae1fe0b5f.jpg 
善良、單純、擁有一副好歌喉卻因為外貌對自己失去信心。偷偷喜歡上Jason卻沒辦法好好表達。這是一個內向缺乏自信、被外界的眼光壓抑無法表現自己的孩子。

 

 

 

話說泡好像常常偏離主題的在看戲~
因為當初吸引泡去看『Dream High』的不是主角,而是這兩位
14a3ccfe7cdce57e5d6008fb.jpg 

 

和這一位
14a3ccfe558ece7e5d600835.jpg 
理事長帥透了
想泡當初的韓劇入門就是『情定大飯店』ㄚ~ ←妳老了。
勇樣的西裝開啟了泡成為西裝控的電視人生~ ←大嬸妳夠了沒?

好啦~ 咳咳,回頭來講正事。
下午班張佑榮先生的演技初出道,很幸運的挑到了個差不多是自己翻版的角色.. er... 除了英文那部份之外~
話說泡對他的英文發音...
從來沒聽過哪個ABC講英文這麼中規中矩的乾脆去選模範生算了~
看來你家khun哥和澤演兄真的把你的英文發音看的很緊啊~ 怕砸了他們海外派和海歸派的招牌嗎?

耍帥是男生裡面截至目前為止最成功的,

Loveline更是上輩子大概燒了不少好香,配到最近大勢、B2ST家哈的眼紅的IU妹妹^^ 現在粉絲還給他們起了愛稱叫「牛奶couple」
兩個臉都圓滾滾的小孩,一個硬要耍帥、一個硬被打扮成胖妹,總是有那麼點不自然和尷尬但是放在一起就整個大可愛~
現在泡只等著編劇啥時才讓必淑減肥成功然後讓Jason驚艷一下、追一下阿~ 等很久的牛奶couple lovelineㄚ~
tumblr_ldvae6jnCV1qzh5sno1_500.png 

不管從哪個角度照都是可愛的two shotㄚ~
tumblr_le5evk5gj81qb7qwao1_500.jpg 
當然,張佑榮先生,你如果可以不要一直使勁的擠抬頭紋的話會更好~
編劇大人,拜託啦~

 

這樣看來下午班最近福利很不錯,澤演在戲裡是左擁右抱,Suzy和恩靜都喜歡他,佑榮有IU妹妹的一片丹心,還可以期待吻戲!!?? 如果再加上khun在我結裡找的好太太,下午班最近真的是桃花朵朵開阿

 

左擁右抱的澤演兄看來對Suzy的角色有點心動,
小時候有過一段"純純的浪漫"的回憶,長大之後還外加英雄救美的新回憶 ←果然玉代理就是逃不過做苦工的宿命~ 人家森動都只要躺著給惠美抱就好,偏偏真國就那麼辛苦,英雄救美不止一次還要被罵混混兼丟鞋子...
他目前為止比較好的福利就是惠美對他唱的那首歌

Suzy的唱功挺不錯的,雖然沒聽過現場就是了~
另外,這首歌受到很多粉絲的愛戴,於是發行了數位單曲,一開放下載立刻問鼎了音源榜冠軍。

 

雖然戲開播之前,比起澤演和Suzy泡比較期待澤演和恩靜的組合。
03a5168740506f65c65cc3c2.jpg 

不過恩靜的角色一直不斷在反派的路上邁進ㄚ~

從這樣
e4927ddaa4336094b7fd48f9.jpg 

到這樣
9185d11fc3254045304e15d3.jpg 

需要多少的努力? 多少的覺悟?
雖然白熙的角色少不了被人批評,但在功利主義掛帥的社會,人情冷暖可以改變很多人的想法,
也許我們身邊的許多人,需要的也都只是這樣多一點點的關心。
只是,雖然這角色是受現實和壓力所逼,可惜偶像劇崇尚的是理想的世界~ 乾淨無瑕的世界~ 所以反派不可原諒ㄚ~
要早點走回頭路才行,不然泡懷疑這條loveline會拉不起來...

 

是說,怎樣的人、怎樣的愛情比較好呢?

在最難過的時候能夠背負妳眼淚的人?
9a9a50d9116c82a638012f46.jpg 

危急時代替妳受傷的人?
35a5fbcafbdb6d16f21fe7d3.jpg 

 

總是偷偷望著的人?
296e7f437d3130419213c60e.jpg 

 

未來、夢想、友情、愛情,到底哪一樣是最重要的? 我們又會為了哪一樣不惜代價、奮不顧身? 願意為哪一樣拼盡全力去爭取? 哪一樣才是青春教給我們最寶貴的一課?

 

除了青春熱血還有校園清純的愛情故事之外,『Dream High』另外一項重要的魅力就在它聚集了這麼多的偶像歌手、表演者,當然要搞一下像『High School Musical』那樣的才不會浪費資源、浪費這些經紀公司砸大錢培養出來的人才。
六集的進度,除了讓這些人唱幾段歌、表演幾秒舞蹈吊了幾下觀眾的胃口之外,最讓粉絲津津樂道的就是幾位主演小試身手在大街上上演的少時的「說出你的願望」

玉代理,全天下都已經知道你是少時狂飯了... 你用得著這麼囂張的一再宣告嗎?
難怪天天都有人懷疑你在跟少時的某人交往...

 

那麼,在等待新一集出來的空檔,
來回顧一下玉代理成為少時狂飯的證據(?)好了

好像每次要跳少時的歌,下午班的首選就是玉代理?

偶像軍團他跳

(Jay,我想你了~ )

 

特別舞台他跳

噢... 張佑榮也都有跳... ←可能演完Dream High他得改跳Marshmellow?

 

還帶上兄弟團2AM一起跳.... 好吧.. 也有可能是趙權自己想跳...

 

 

那麼,希望在新一集出來之前泡對Dream High的熱情還不會那麼快消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