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今天運氣糟透了!!
長輩之間吵架吵到用簡訊罵人還傳到泡手機上來,順便連泡都罵進去,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然後是一堆講不完的電話。
剛才,泡又突然接到別的長輩電話罵我說都不會去替人出頭,唸那麼多書有什麼用??

泡整個有氣無處發,
話說事端也不是我挑起的,
吵架我也不是當事人,
重點是吵架跟我念多少書有什麼關係??
法律又沒有規定人不能吵架
這跟刑法、民法、憲法什麼條款條例都沒關係不然要我怎樣??
就算泡是法學院的也不可能因為長輩吵架就通通幫他們告上法庭阿!!
如果每個人吵架吵吵就都要上法院那還得了!!

最委屈的是這些人全部都是長輩,
泡對他們是又不能罵又不能掛電話,簡直氣到一個不行。
幹麻老拿晚輩出氣??
完全是無理取鬧嘛~

隨便兩個加一加都超過一百歲的人了,
吵架這種事不能自己解決嗎?
幹麻還需要晚輩去替他們出頭阿!!??
莫名奇妙的被罵的一肚子氣
我怎麼才開春運氣就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