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有突發狀況蹦出來,以至於泡的寫文計畫一直被非本意的拖延... (然後很有可能我就自己賴過去了這樣~ :P)
但是剛才看到這個消息還是很想要發一下,
因為這真是大~~~大~~~大~~~消息嘛~~~
SM要拍『花君』耶!!!!!!!!!!

好吧~ 泡冷靜點重新說明一下,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吳尊和Ella拍的「花樣少年少女」吧? 簡而言之呢~ 現在要拍韓版了,然後版權在SM手上這樣~
話說台灣拍了、然後日版也緊接跟上的時候泡就在想,以「流星花園」的模式來看,不曉得啥時韓國要接拍這部ㄚ~ 結果還真要拍了耶!!!
基本上,泡覺得這和聽到傑尼斯事務所買下花男版權的那種興奮感覺差不多,日韓的兩大娛樂經紀公司ㄚ~ 而且專產帥哥 XDDD 對粉絲而言完全擺明了就是福利ㄚ~福利~

 

*給印象模糊的同學們惡補一下

「花樣少男少女」片頭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來算算SM家運動神經發達的美男們~ 東團那兩位,鄭隊本來就是隊上的體力擔當、昌珉想要扮硬漢的話應該也和男主角的設定很合^^ SJ的話.. 銀赫在Dream Team練過,不過綜藝敢太好.. 泡懷疑他應該比較適合去競爭男二... 還有我其實是私心13,但是這人似乎不是走體力路線... 而且不知道社長會不會考慮讓希大去演難波學長ㄚ XDDD 閃閃家說到運動那非崔珉豪莫屬,泰民.. 要不要考慮去女校演男版的瑞希阿??

女主角的部分,雖然泡第一時間想到Amber... 不過她不曉得受不受得了純情少女漫畫的設定... 而且函數家好像水晶和雪梨才是演技擔當?? 這樣想起來水晶好像還蠻適合的?? 運動神經也發達~ 如果把她和閃家的崔珉豪在這部戲裡湊對不曉得粉絲會有什麼反應~ 真是好奇~ 少時的人也不曉得有哪位立志轉型,該不會又是允兒要演吧?? 雖然是她們家門面沒錯,不過這樣感覺少時其他人發揮的機會就少了點... hum... 不小的社長大人有什麼想法??

總之無限期待ㄚ~~

以下是新聞,翻譯隨後

 

SM Entertainment to produce Korean drama adaptation of Japan’s “Hana Kimi”  by VITALSIGN on March 9, 2011 at 7:20 pm

 

SM Entertainment will be producing a drama based on the über-popular Japanese comic, “Hanazakari no Kimitachi e (Hana Kimi)”!

The comic gained widespread success, selling over 17 million copies alone. It had a Taiwanese drama adaptation which recorded the highest viewer ratings in 2006, while its Japanese drama garnered an average of 17.04% in viewer ratings.

Since its widespread popularity reached Korea as well, representatives of SM Entertainment revealed on March 10th that they signed a contract that gave them the publication rights for its drama production.

Using an all boys high school as its backdrop, the original comic ran from 1996 to 2004 and detailed the lives of a group of ‘pretty boys.’

Representatives revealed, “The Korean version will have a total of 16 episodes that draw out stories of  hopes and dreams. It’s a teenage comedy with a cute, but strong storyline and a slew of handsome cast members.  We’re planning to begin airing it this summer.”

Source + Photos: OSEN via Daum

 

泡自翻翻譯:

SM娛樂計畫將日本人氣漫畫「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台譯:花樣少年少女)」翻拍為電視劇。

該漫畫在廣大的範圍內獲得成功,銷售量超過1700萬冊。2006年在台灣翻拍後獲得最高收視率,同時日版電視劇也獲得了平均17.04%的收視支持。

有鑑於它超人氣的支持,SM娛樂的代表在3/10表示已經和日方簽下合約,擁有製作「花君」電視劇的版權。

以男校為背景,原著漫畫自1996年開始連載,至2004年為止詳細敘述了校內美男們的生活。

SM娛樂的代表表示,"韓版將會是16集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故事。這是一個擁有強烈故事線和大量帥氣成員的青春喜劇。我們計劃在今年夏天發表。"

 

 

話說這樣看來,三大經紀公司裡JYPE剛和勇樣的Keyeast合作了「Dream High」、SME隨即跟進表示要翻拍「花君」,那就只剩下YG還沒有動作了??
這樣想想,楊社長如果要跟進,會想拍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