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日劇開播囉~
不過這一季裡能引起泡興趣的片子實在少的可憐~
今天偷空看完『有閑俱樂部』第一集,
日劇拍攝果然大手筆捨得砸錢,『有閑俱樂部』拿出了和『花樣男子』一樣的氣魄,不惜血本的要營造出有錢人家的氣勢。
但是,恐怖的搞笑阿~~~
光一個片頭就把泡弄得又想笑又想哭~
橫山裕先生整個角色的設定就是一個搞笑的不對勁~ 這人即使扮了全能優秀的富家公子哥兒,看起來也還是呆~
明明就是個功夫很俊的身分,卻怎麼看都還是孩子氣/o^
田口淳之介的出場差點沒讓泡把一口茶給噴出來!這人是認真想要當gay嗎?弄了滿頭金色怎麼看怎麼假不說,一個大男生泡玫瑰花瓣浴是怎麼回事阿?
至於那位茶道世家的大小姐,沒啥姿色就算了,一直讓泡聯想到『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同學....不過看她和橫山裕下棋的那一幕,意外的覺得這兩個人相配!!
赤西仁大概是唯一一個看起來還算正常的出場吧?但是大富人家的家裡,就算要強調他熱愛機械也不必搞的像車庫吧?
那間學校的建築也是奇妙的很,感覺像是國外哪個莊園旅舍似的。那個教堂又眼熟的緊,跟『求婚大作戰』的禮堂是同一個嗎?
最後還要很挑剔的說一下,最近大家很愛跳華爾茲喔~
台灣的『公主小妹』裡吳尊和張韶涵跳、這齣『有閑俱樂部』裡田口淳之介自己找人跳跳也就罷了~ 還弄個比賽出來呢!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其實『花樣男子2』Ending的時候,也是跳華爾茲~
不過,容泡很得意的挑剔一句,跳的不怎麼樣啦~ 哈哈哈~ 這種時候就很得意~ 因為泡有學過唷~
Anyway~ 在泡找出真正喜歡的劇之前,還是會繼續挑剔下去就是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