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瘋狂的打包兼shopping
其實與其說是我打包...老實說,還是都多虧Sunny姨幫忙啦
她打包整理的技術真的是一流的~
一直建議她乾脆去開個什麼新娘學校、家事教戰班之類的~ 像我們這類不善家務的女生就有地方可以惡補了~
 
因為距離X'mas只剩兩週了,
走到哪裡,只要是跟shopping 有關的地方,永遠都是人擠人的狀態
不管買什麼都大排長龍...
今天Keeley找我們去吃午餐,
在百貨公司裡一家很出名的cafe,
吃完,小逛了一下,
不過才一家店,就耗掉我一小時...
其中有半小時是在排隊的...
走出百貨公司的時候,一整個暈頭轉向的
不過很慶幸總算是該買的都算是買齊了
剩下就是用力的把東西通通塞進行李箱
這兩天塞東西塞到Sunny姨又手痛了..真是對不起阿...
想想這是從我到美國來之後唯一打包比期末考還痛苦的一次吧
以前一直都是對期末考感冒..
每一科要考上三小時,其實根本就是一種無意義的浪費...
我們同學之間有討論過,基本上
考試時間過了一小時半、兩小時之後,大家的腦袋大概就停止運轉了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因為之前就有研究報告說大學生年紀的人,注意力本來就只能持續大概五十分鐘左右
然後就會開始不斷下降,
所以要唸書、背東西什麼的,過了那專注的五十分鐘之後,後面唸的大概都是浪費~
考試也是這樣..後面腦袋就開始不合作了~所以給我們那麼長時間~ 其實真的是一種浪費
不過這兩天,我的腦袋也已經打包到停止運轉了
根本想不出東西要塞哪裡好?還有多少東西沒買?
本來以為從SB下來的時候,已經丟了那麼多東西了,應該是沒剩多少東西好收才對
好在還有Sunny姨幫忙^^
她實在很像日本那個專門幫人家重新裝潢房子的電視節目裡請來的家事專家老師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到了她手上都會變的很整齊
那些讓我頭痛的維他命、杯子、雜物
通通都在她的打理下跟行李箱服服貼貼相親相愛去了
簡而言之,就是說我這兩天的打包工程,真的幾乎都被Sunny姨包辦了~
阿姨,辛苦了~
今天也已經結束了大部分的打包~
明天是我離開US前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我要留給自己和朋友
明天,我想要溫習之前住在Irvine時最喜歡的電影和美食^^
那,就來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