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人家抱怨說女生梳妝打扮出門很費時
之前總不能明白,覺得哪有這種事阿~
不過現在越來越覺得,也許這是真的吧?
從哪裡體驗到?當然是我那個韓國室友囉~
小姐她每天從起床到出門,沒有兩個小時絕對不行。
雖然我也是會提早兩小時起床的那種人,但是,
那是因為我喜歡悠閒的早餐,慢慢在床上賴床~
跟她那種一清醒過來就一大堆『預定行程』的人不一樣,
首先是洗澡,只要看她早上洗不洗澡就知道她今天出不出門~
不出門就不會洗澡,一整天都不會~
要出門就會進去浴室洗個三十分鐘,
接下來是化妝,這就浩大工程囉~沒有五十分鐘、一小時絕對結束不了
很仔細的在那邊上粉底、夾睫毛什麼的~ 對我這懶人來說..
簡直是一整個複雜兼不能理解...
然後一定會噴香水,弄得整個房間都是那味道,最後是東西南北的找配件、衣服
這樣就算了~
今天看到最不可思議的是,
她這個週末趕著跟某位不具名男士到LA去渡假~(當然還包括她那些熱中減肥化妝整形的朋友..)
早上起的太晚,又要收行李,又既定行程的,來不及化好裝,
以至於她朋友來家裡報到的時候還手忙腳亂的,
大概是慌亂中,粉撲不曉得沾上了什麼不該沾的東西,
於是小姐她做了一件讓我小小吃驚的事:
把粉撲拿到垃圾袋上去,在塑膠袋內側一陣拍拍打打,把東西拍掉之後,
再沾粉往自己臉上撲!!!!
請注意,沒有拿去清理什麼的耶~
當場愣住....這樣你也趕拿去直接往自己臉上上妝!?
哇!!!!!
看完之後,泡現在坐在電腦前面,腦袋裡面突然出現一個畫面~
今天出門後,她跟那位男士曖昧親密的時候...碰到的是臉頰還是沾過垃圾袋的粉啊?
男生們,下次看到化妝化的很漂亮的女生時,
請記得確定她的化妝步驟沒問題再親~
至於妝化的很厚的女生..泡也想問
男生們親下去的時候,親的到底是妝還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