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到了扭到了~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回來搬東西搬到手扭到啦~哇~
這個週末過的很靜,感覺好像還沒找到生活的重心,
也許是因為學校還沒真的開始忙起來,所以這兩天都在做一些無事忙的沒啥重要的事。
太無聊的結果,就是我又陷入美國人的零食生活裡去了
新室友本來就是個愛吃零食的人,結果我就跟著她一起吃,一邊聊
後果就是體重理所當然的迅速飆高..害我現在後悔莫及...已經到快要想去『切腹去脂』的地步了...
早知道自己沒本錢就不應該跟著人家亂吃的嘛...
學校除了無聊的日文課之外,還沒什麼作業開始下來,因為老師們還沒怎麼開始上課,
比較讓人適應不良的是,以前台灣文學課的同學,今年準時畢了業,又直接考上學校的研究所,
現在成了我的日文課TA...禮拜五第一次上課見面,他也驚訝我也尷尬...
希望我們都會很快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