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調整時差的我
今天早上在熟悉的宿舍房間裡醒來,卻還帶著一點不適應
新室友是個很開朗的韓國女生,來美國交換學生一年
比我大一歳,截至目前為止,我們處的還不錯,
暫時還看不出什麼問題。
現在只剩Soo-Yoon還沒搬進來,隔壁房的室友,
上學期就認識了,少了一個人的適應問題,還不錯。
宿舍裡還瀰漫著新家具的味道,
重新換過地毯和桌椅,昨天剛踏進來就讓我很高興,
好歹在最後一學期,可以享受到新氣象的感覺,
而不是一堆年歲都比我大的房子加內部裝潢。
不過剛剛有維修部門的人來過,檢查說我們浴室的管線有問題,
出水的時候,馬達好像很大聲,造成鄰居的抗議,所以等下要派人來修理。
除此之外,今天沒有計畫,只要把家裡打掃一下,做一點家事就好。
明天才要出門,今天,我只要很悠哉的窩在家裡就好。
對了,早上把老師的照片放上去了^^
很想念的舞蹈課阿~ 我想,沒有老師督促之後,我應該會很懶~ 然後沒兩個禮拜,體重就飆回去跟沒跳舞之前一樣的標準吧?哈哈
親愛的老師,如果你看到照片就知道,不是我要說,連我同學都稱讚你那個抬手的動作,實在是..嘻嘻..很優雅?哈哈~如果我們女生也能像你那樣抬的那麼有氣質,應該下次要裝淑女的時候就會成功很多,不會露餡,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