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路~
我現在幾乎是癱在房間,呈現半昏迷狀態
先是將近十四個小時的飛機,然後是兩個鐘頭又十五分鐘的車程
當然還得包括我已經連續兩個晚上的時差,和兩天的神智不清
但是搬進宿舍這件浩大工程都還是得風雨無阻的進行no matter what~
今天下午的一串忙碌之後,終於unpack了大部份的行李
現在好不容能夠停下來喘口氣。
這一趟『返校』行程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回來已經不太需要什麼適應了~
熬了四年,我竟然一直到現在才練習到不太用在離別的時候阻止難過...
還不敢說完全不想家,不過這次的原因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現在是被梁老師錄的CD搞到很想家、很想台北
至於那些CD,其實不過就是平常我們上課練習時的音樂罷了
可我現在卻連熱情的Salsa音樂聽了都會想念台灣...
不用別人說,我自己都懷疑中毒太深...
希望開學之後的忙碌會讓我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