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星期過的很快~
也許是因為事情多的關係吧?只要一忙起來時間就感覺過的快了~
期中考的成績陸續發下來,勉強還算是在自己的預料範圍之內~
趕著和教授討論下學期選課的事情,
雖然不算是踢到鐵板,不過就沒什麼定論
想要選系主任的Independent Study,去了才知道她本來正想要叫秘書幫她撤下來
因為她下學期太忙,不想收個別指導的學生
那天去和她談了一個小時,好在有事先準備,又以前拿過不少她的課
最後才說,如果她能夠在暑假先把下學期的東西準備起來,
我的準備功課有到達她認定的標準的話,那願意破例收我~
看來我要走的路還長呢~
 
這禮拜也發生了一些讓人驚訝的事~
比方說:發現自己的同學是變性人啦~以前有人在抽大麻啦~
從上學期就同班的一個同學,她的性別一直讓我覺得『雌雄莫辨』
最近才從別的同學口裡得知:原來她本來是『他』,所以證明我一開始的猜測是對的~
只是他想要變成『她』,所以這段『in progress』的過程當中才會讓人這麼困惑
最近他開始穿小可愛、化妝之後,有點比較明顯了,而且胸線也變明顯了~聽說是藥物作用的關係
不過嗓子還沒變,所以又有點讓人感覺怪怪的~ 想說下個學期再看到的時候,應該會變成美女了吧?
其實對變性這事,沒什麼特別的看法,覺得只要個人自己喜歡就好了
身體是自己的,日子也是自己要過的,別人也沒什麼立場去干涉
不過真的發現自己身邊的在這樣做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小吃驚啦~
至於大麻嘛~ 就真的有點不敢相信了
是一個好朋友,人很爽朗,偶爾有點懶惰,不過一直覺得她是個好人,
會發現是因為今天大家在抱怨期中考教授把試題出的太長,很多人寫不完,
她甚至被當掉,因為她寫完的部份只有我們的一半,
生氣之餘,她就在反省說她早該去考ADD才對
ADD聽說是給有學習障礙的人認證的考試,例如:沒辦法集中注意力、表達有問題等等~
我一時好奇問她說怎麼會有這種問題,沒想到她也很爽快的回答了
說是高中的時候大麻抽太多的後遺症,雖然現在已經戒掉了,
但是毒品已經對她造成傷害,她很容易注意力渙散,所以做功課、唸書都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
而且受不得干擾,不然就沒辦法作下去了
還是第一次發現,覺得有點不敢相信,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如果我們來不及去參與,那麼,不作評斷也許比較好吧?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的熬到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