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作了一件很蠢的事...
不知道怎地~ 竟然自己去扭到脖子了!!!昏~
結果是今天一整天,姿勢僵硬在一個很奇怪的狀態→只能左轉,不能往右轉~
而且筋?(應該是吧~)一直在隱隱作痛~
現在甚至有一種蔓延到背部的趨勢阿~ 討厭~
懷疑跟最近睡不好的情況是不是也有關係?
不過今天還是維持著這種奇怪的姿勢,下午跑到圖書館去跟同學做期末的research paper
大概只有在學期末才會這樣吧~ 用功到自己都覺得奇怪的地步~
大概也是因為到了期末,所以最近圖書館的人特別多
差點找不到group study room
而且一做就發現好多問題喔~ 期末報告開始的不是很順利呢~嘆~
還要開始準備實習的事情~
好想spring break趕快來阿~
最近都沒什麼娛樂說~ 結果都變成在看綜藝節目~ 還挺沒建設性的我自己知道啦~
但是『這一週的努力是爲了下一週能放更輕鬆的假』阿~
而且,看久了也是會有心得的,我發現一個結論:最近上節目的男生越來越會說話了~ 是很浪漫的那一種唷!
像是→ 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要以『你』的身分出生,來愛自己。請接受我的追求,我會像愛自己那樣愛你的。~ 看,這不是很像劇本的台詞嗎?浪漫到一踏糊塗~ 不過被帥哥講出來的效果很好唷~
還有那些歌詞也是→ 請抓緊我的手,擁抱我,依偎在我的身邊,tonight 如果今晚這份愛就是你和我的命運。(不過這個不曉得是翻譯的人很厲害,還是寫詞的人本來就這麼厲害~)
 
 
PS:Jimmy哥~ 工作不要太累啦~ 最近都沒什麼跟你聯絡~ 因為你總是那麼忙阿...
下次去LA的時候記得叫我阿~
PS2:麥先生,對不起阿~ 誰叫你改了暱稱之後讓我認不出來呢?我不是故意把你當作Warren哥的啦~
只是一場誤會嘛~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