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一個以前在台灣從來也不覺得是重要的日子~
來到美國之後,突然好像這真的變成一個需要重視的日子
從禮拜一的課堂,就有老師開始發巧克力,禮拜二更是,到處都看見慶祝的字樣,
還有同學作了小卡片,發給班上所有的同學,巧克力的味道更是整天滿天飛阿~~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宣告了這是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日子嘞~
走在路上,不時都看見手牽手相依偎的情侶,所有的情侶好像在這一天都出籠了~
教室外面到處都可以看見突然把『溫馨接送情』發揮到極致的男生~
好像一下子,所有人的風度都變好了?
Anyway~ 情人節算是還不錯的過完了~
今天開始一連三天的期中考,弄得跟期末週一樣昏頭。
可是今天的考試也把我氣到想要大叫。
有點不知道之前唸那些書到底是要作什麼用的?
今天考的台灣文學,幾乎半個班以上的人都在作弊!!!
我右後方的女生大方的把小抄攤在腿上抄,我前面的男生很得意的把自己的答案秀給旁邊的女生看,
好像能被別人抄他的答案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一樣!!
從老師考卷發下來,在講解的時候,就不停的聽到有同學在互相問答案,
然後大家迫不及待的開始『天下文章一大抄』的豐功偉業。
還有人把題目看了老半天,沒寫答案就大搖大擺的往外走,回來就突然都知道答案了。
至於那位應該是要監考的杜老師...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學生在作弊還是根本就是默許~
反正他整節課都不置一詞,我則是被他那一個半小時之內要寫完的十三道申論題,弄到整個人頭昏,
寫到手感覺快斷了,然後又一整個生氣,不知道這樣考出來,有唸書、沒唸書的根本沒有差,到底有什麼意義?天阿!!真想要當場站起來尖叫!!
同樣是文學課,我以前上莎士比亞的時候,那些美國人,就算老師都走出教室不管了,人家還是很守規矩,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這些無可救藥的中國人!丟臉!真是一整個沒藥救~ 集體作弊!!出了教室還得意洋洋的比較誰抄的比較快!
我想起前不久看過的一篇報導,說台灣有高中生作弊被抓,家長還到學校去質問老師,考試本來不就是要作弊嗎?
中國學生真的是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