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選下學期的課了~
好快~
不過,有一堂選修課和必修課衝堂,有點頭痛呢
雖然請TA去跟系上反應過了,不過好像沒辦法改時間的樣子
但還是很謝謝Joey^^ 她是我這學期上Syntax的TA~ 人很好,很認真,而且連不在Syntax課程範圍內的問題都教我們,現在連我的選課問題都一起關心喔!
比起以前Communication的那些TA都來的親切呢~
那天和Fusa聊天的時候才發現,還是Linguistic Department的教職員比較能理解不同文化背景造成的學生之間的差距。不管是溝通上、理解能力上,他們也比較願意幫忙,比較願意傾聽。
開始慢慢覺得,自己也許是真的選到了喜歡的科系也不一定
自從高三畢業之後,因為媽咪反對而不能去唸國文系,一直在選系這件事上猶豫的我
好像終於可以停下流浪的步伐。
雖然Linguistic也許真像誠誠哥哥說的那樣,是個冷門的科系也不一定,
選課上面、教授的選擇上面都不若其他的科系那樣有彈性空間,
但是,至少是自己選擇要喜歡的道路了。
『一公升的眼淚』裡面有一據我很喜歡的台詞: 跌倒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在爬起來嘛。跌下去的時候,就順便仰望一下天空吧。藍藍的天空,正無限延伸的對我微笑呢^^
 
Yves,看到你暱稱寫說生病了~ 要快點好起來唷~
 
今天找到東方神起的新日文單曲,很好聽唷^^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那,貼上這首 明日は来る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