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吵起來了
在我經歷一個晚上兩點還看到男生在apt.裡面晃蕩聊天、隔壁音樂震牆害我整夜睡睡醒醒,今天早上嚴重睡眠不足的夜晚之後。
我很認真的跟我那個比利時的室友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半夜帶客人回來,尤其是男生。
沒想到她的重點是,我們不應該在背後說她壞話?而且她需要一個客廳(我們原來的客廳,現在是那個韓國人的房間)因為她堅持一定要招待朋友來家裡。
我簡直是火大了,誰在說誰的壞話啊?最近夜夜都三更半夜還有訪客的不知道是誰厚~ 老是把家裡大門敞開,讓那些男生隨意進出的也不知道是誰~ 如果我那叫背後說人壞話,那請問『事實』兩個字要怎麼解?
嫌房間太小,那就不要老叫人回來啊~不然妳那麼愛找男生,乾脆過去他家聊不是更好?省得還在那裡每天完全沒誠意的說什麼『Im sorry』~哼,妳才不sorry呢~
現在可好了,我們完全看對方不順眼,唯一的成果就是,以後我們都可以不必假惺惺的跟對方客套了~大概撕破臉之後的好處,就只剩下這樣啦~
真的很想把她直接扔出apt.外算了~
不管了,先去考我的日文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