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滿兩年...這已經是第三次,我把自己鎖在家門外面了...(昏倒)
剛剛拿著電話,一邊跟Steph說話,一邊往門外走,想要去洗衣服~
結果,apt.的門碰的一聲關上,赫然想起...我沒有帶鑰匙阿!!!
後果是,自己把自己鎖在外面十分鐘,不得不急call室友回來解救我...
說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考慮過再去爬牆算了...不過礙于外面人行道上,有人站在那邊講話,怕到時候被看見了,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所以才沒真的像上次一樣去表演蜘蛛人...
真是脫線阿我~我還以為我已經很習慣這種生活,不會出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