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我原來也還挺能熬夜的~
昨天從下午六點開始,做Linguistic的報告,晚上氣溫驟降,開著暖爐一路寫到凌晨三點半,好不容易能夠沾到枕頭的時候都已經快要四點了~ 早上七點又匆匆爬起來衝去上課,下課後再直奔另一棟building去考試,考完試我居然還有力氣去跟人家上體育課打球哩~ 不過今天準頭不佳就是了...一個晚上都在打電腦,手都是僵掉沒氣的感覺~ 至於爲什麼會寫報告寫的這麼慘,當然是因為感恩節期間,進度嚴重落後~ 放假就是一種怪異的鬆散阿~ 明明知道有作業,還是沒辦法坐下來好好的寫~ 所以才會弄到昨天在那邊趕不完~
說實在,我很少熬夜~ 即使是超修的爆滿學期,還是不會熬夜~ 高中的時候好像也很少~ 因為我一到十二點,就會自動開始愛睏,然後腦袋就不太運轉了~ 所以沒辦法熬夜寫作業、唸書什麼的~ 昨天那份,好在事production paper~ 不用花太多心思考慮內容什麼的,所以才能熬夜寫完~ 還好還好~
剩下還有兩科Final和30頁報告~ 加油!!!
ps:禮拜一,Professor Clancy來代Ling170的課,終於是上了一堂有系統多了的總結阿~ 果然還是女老師比較細心~ 這就是爲什麼我還是偏好女老師上文科~ 需要整理的東西太多了~ 男老師還是去理科發揮專長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