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NIG
放感恩節假期囉~ 今天很多老師都『識趣』的放假,雖然說真正的感恩節應該是明天,不過在學生歸心似箭的情況下,大概也不會有多少人專心上課吧?更不要提那些自動翹課的人了~ 不過,也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這麼好心...我的Linguistic教授就死硬不放~ 偏偏他的課又是我今天的最後一堂~ 四堂課放了三堂~ 最後一堂,每次讓我趕火車趕到腳抽筋的這一堂卻偏偏不放~ (怒)~ 我現在認真考慮要不要乾脆翹課啊?實在很不想理他耶~
早上打包了行李~ 這次雖然叫做放假~ 不過有一堆報告要寫,整個包包裡面還有一半是資料..真想嘆氣~ 這種大考前的放假,基本上是沒什麼意義的~ 因為還是要唸書~ 而且要唸的量就更多了...至於這種怪異的鬆懈方式到底有什麼好處...實在說不上來...
Anyway~再過兩小時,我就必須再次拿出跑百米的『精神』衝去火車站,搭那列今天肯定滿座的火車回Irvine去囉~ 感恩節期間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機會上來更新~ 基本上,根據我保守的估計...應該是...沒有~
所以~ 這兩天就先停停啦~
祝大家
感恩節快樂
我們假期結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