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被我的手機氣死了~到底是什麼!@#$%^&*的電話公司阿!!!一下收訊滿格,一下子連一格都沒有...美國到底算什麼先進國家啊!?(遷怒)手機很醜就算了~連收訊都糟糕成這樣!!!這樣你們也敢宣稱是已開發國家!?不要這樣欺騙用戶的錢啦!!!合併了老半天,收訊居然還會越來越差!!!搞什麼阿!!!!
還有你們這些愛搞什麼團體報告、團體討論的教授~ 爲什麼一定要整組一起算分數?有人一整個學期都沒參加過討論,每次要決定上台報告的人,就故意缺席,爲什麼一定要和這種人一起算分數啊?我做的心理很不平衡啦~憑什麼工作都是別人做,分數他還要照領?那做的人是活該嗎?不要搞這種爛教學方法,不然你就自己想辦法制止那些懶人!!!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大家可以略過不看..
接近期末了~一大堆的報告,弄得我差點被紙張淹沒~
各科教授已經開始提醒期末報告和期末考的注意事項,不過,校園裡還是可以看見悠閒的不知道他們哪裡還有時間悠哉的學生在草坪上擲飛盤、曬太陽。
擲飛盤好像是小時候的事了,好久沒玩了,現在看到飛盤的感覺,就好像高中時候在學校裡偶然看到有人在打躲避球那樣希奇~真是越大越沒趣阿~大學同學在說的不外乎是什麼drinking party啦、約會啦,還有可能是我們學校特別盛行的衝浪、沙灘排球~沙灘排球可沒那麼單純,隨便去海灘繞一圈就知道,真正意在打球的可沒幾個人~大概只有1/4吧?也就是說→一半的男生,剩下的另外一半男生,和女生大都醉翁之意不在酒阿~他們的重點是看美女和秀身材~美國女生很開放呢~去到沙灘,真的沒幾個人不穿比基尼的~想要找那種穿連身泳裝的『異類』,到小學泳池去都不知道可以看到幾個~ 反正阿~最近覺得,人越老,就越不單純了~就連玩樂都一樣~ 已經很少人能真正好好享受小時候那種單純的簡單的快樂了吧?連談戀愛都是~上一次單純爲了喜歡而喜歡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有點不知道都已經學期末了~自己怎麼還想得出這些雜七雜八的事~anyway~在撐個幾天就是感恩節囉~暫時把我們拯救出學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