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連睡衣都還沒換就開始跟報告奮鬥~ 終於下午寫完了~ 而且這次比較有頭緒『一點點』,至少不像是上次,掰到後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這就是所謂一次經驗一次教訓嗎?....
下午是家事時間~邊做是就想說不要讓電腦閑著~又去DL日劇來看~純粹是因為之前山下智久在節目受訪的時候,和來賓一起提到他以前演的一部日劇~那部我沒看過阿~所以今天看到有人提供DL,就想說去拿來看看好了~結果,看了之後,就發現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呢~所以大概會努力把它看完吧?至於那部戲的名字嘛...我還不是很確定..翻譯有太多種版本了..等我確定了再寫來~
還有就是我今天看到山下的一段話(其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他寫的啦~就算不是也無所謂,因為重點是我覺得這段話實在很棒):
世界的人口漸漸地超過60億  
要認識全世界的人光是用想就知道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那是因為就算我們可以一秒鐘認識一個人
需要花上個190年的時間
所以人與人的相會是一件跟命運相等的事
跟你的相會是神所賞賜給我的禮物,
你是那個我想好好珍惜的人!
跟大家分享 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