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感冒了~除了早就沒救的過敏之外,真的很久沒碰上的感冒
卻挑在這個萬聖節的週末發作了~
吃了藥之後,整個人就昏昏沉沉的只想睡覺
腦袋好像也停止運轉了~寫報告的時候都覺得沒在運轉
奇怪~是因為最近氣溫下降嗎?
不然我也不覺得有怎麼樣阿~每天都有吃維他命、生活也都算規律,都是早起早睡的,還被Sunny姨笑說是提前在過老人生活呢~這樣怎麼還會感冒呢?
不過我是有今天心情倒是特好,因為心儀的男生來邀她去hiking了~所以就連帶晚上不想去的party也要去了,聽說下午還要去找costume呢~女人果然是善變的阿~前兩天還聽她在抱怨說那個男生比她小了五歲多,實在應該要把他剔除在名單之外的,結果今天那麼快就反悔啦?
嘛~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只不過覺得,人家那個搞不好只是禮貌性的邀請~是她自己想太多了也不一定~
忌妒嗎?我覺得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現在真的還流行姐弟戀嗎?而且還要外加溝通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