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學校那些辦move in的student staffs...竟然沒有給我宿舍上網註冊用的disc....害我今天下午又要再跑一趟housing office...討厭~~不要找我麻煩行不行阿!現在得要用學校的遲鈍鍵盤寫東西~真是受不了~
昨天終於見到同寢室的roommate~我怎麼老是碰到一些"長輩"級的人物阿~他要唸博士班了耶~不過給我的感覺和去年那個Rieko很像...喔~不會到最後又變成那個樣子吧~真不想再碰到那樣的室友說~龜毛又老是愛用教訓人的口吻說話~
宿舍的配置有點不同了,雖然是睡在同一個房間,不過我換到以前Kathy睡的位子去了,照媽咪那一套風水地理的說法,好像是個不錯的方位,難怪Kathy去年都一帆風順?
剛上完今天的第一堂課,日文唷~還真的要從五十音教起呢這樣的話,我應該可以暫時輕鬆一陣子吧~不過下週一就要小考耶~可能週末要稍微複習一下吧?
才開學,還有好多事情要整理~到下個週末之前,就保持這種有一點忙又有一點偷閒的樣子,慢慢進入狀況吧^^
祝大家開學愉快,希望我下一節語言學也一樣順利~這學期也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