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學了~前天坐飛機到的時候,難得海關沒人排隊,很快就出關了,可是沒想到行李等了老半天還不出來...走到機場大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其實很還蠻不喜歡外國餐廳的麵包香...因為會提醒我,自己人已經不在熟悉的地方了...晚上被Emily姨請吃飯的時候,整個人的狀態就是一個恍惚~因為時差的關係~從七、八點就開始想睡覺阿~
昨天搬宿舍,原本就已經塞滿一車的東西,再加上這次回台灣搬回來的兩大箱行李,讓我的房間呈現爆滿的狀態~現在非常擔心畢業的時候根本搬不回家!!!我只見到隔壁寢室的同學,嗯~應該要叫學姊了,因為她博士班都快要唸完了~看起來人很客氣,聽說是從內地來的。至於我同寢室的roommate~好像是個韓國人,是今年博士班的新生,不過還沒見到面就是,希望今年會過的很順利,兩位,萬事拜託囉^^
我想,直到下個週末之前,我都還會呈現混亂的狀態吧?剛開學,真是什麼都需要重新整理阿~
祝我新學期順利吧~ 也祝大家開學都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