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早心情就很差!
暑假的時候,家裡的親戚介紹了一位理髮師,說他技術很好,很有名的樣子,還要預約才有位子
結果小阿姨和Vivian姨就興沖沖的去了
只不過剪回來的結果,我和Do都頗不以為然,以至於後來媽咪叫我去給他剪的時候,都一直被我拒絕
不過堅持到今天,我媽還是枉顧我意見的去跟那個理髮師約了時間,拖我去給他剪髮了
一直都看他們兩個在聊,聊怎麼樣剪我的頭髮
聊到要開始剪了的時候,才記起來要轉頭問一下我的意見
我只要求他:
1.髮尾剪個五公分就好,因為我想要留長,所以只要小修一下就可以
2.瀏海不要剪,因為我想要把之前的層次也留長拨到後面去
其實在剪的過程,我沒有怎麼在看,因為還在寫手上的日文作業
只是因為覺得奇怪,所以途中有問他為什麼整個頭看起來越來越澎?明明我前個月才剛燙了離子燙,最近頭髮頭很直的說,得到的回答是:我有幫你打薄阿~看起來應該不會很澎
我以為是還沒有整理好的關係~所以也沒跟他爭辯
可是,等到他剪完,我自己抬起頭來檢查的時後才發現...
根本就是整個頭都澎起來了!!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理髮師的回答:你本來就有自然捲,澎起來是正常的啊!而且我把你的尾部剪掉了,少了下面的重量,頭髮當然會澎
沒錯,他把我的髮尾剪掉了至少十公分!
不理我之前跟他說的五公分,他的理由是:我之前頭頂的層次打高了,他覺得髮尾如果不剪掉會比例不平均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管他什麼理論、平均的,到底頭髮是長在誰的頭上啊?到底我是付錢來做什麼的啊?我說我要留長耶!
更離譜的是,他竟然還突然冒出一句:你會不會用髮夾啊?
要髮夾做什麼?我問
『因為我把你的瀏海也打了層次,要用髮夾』!!!
我說過不要剪我的瀏海阿!!!我就式不想用髮夾所以才會要留長,想要直接拨到後面去嘛~
簡直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重點是我為什麼到現在還要被剪成那種,像高中時期,給教官服儀檢查看的髮型啊?
然後我那個媽咪,還在那裡說什麼他覺得好看,我說我不喜歡這樣,覺得不好看,他就要說我是故意為反對而反對,故意要擺臉色給他看
為了這個,我還莫名其妙的跟我媽吵架
笨蛋!!!!!
真是被氣到一個不行!!!!!
被越弄越難看啦!!!!!
我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