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ㄚ~
才剛翻完決定加新CP的消息,就立刻發現下一對新CP的名單來啦~

話說這對新CP是為了吸引年長層的收視群所以找來的嗎??
有點感覺我結第一季的味道回來了~

Kim Won Joon & Park So Hyun confirmed as the third couple for “We Got Married” by VITALSIGN on March 31, 2011 at 10:39 pm

金元洙(?) 和 朴秀賢(?) 被證實為第三對 "我們結婚了" 夫婦

 

Singer Kim Won Joon and actress Park So Hyun have been announced as the final third couple for MBC’s “We Got Married“!

歌手金元洙和演員朴秀賢已經被公布成為MBC電視台綜藝"我們結婚了"的第三對夫婦!!

According to info released by industry representatives on April 1st, Kim Won Joon and Park So Hyun completed their first recording at a location in Seoul on March 31st. The two reportedly enjoyed an exciting first date together, and the chemistry between them was bright and friendly.

根據4/1公佈的消息,金元洙和朴秀賢已經於3/31在首爾當地完成了他們的第一次拍攝。兩人享受了讓人興奮的首次約會,而且彼此之間的感覺很明亮、友善。

A representative of “We Got Married” stated, “We’ve mostly had idol couples, so we decided to go with a different route by showcasing the love story of an older and more experienced couple.”

一位我結發言人表示,"過去這一段時間我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偶像夫妻,所以這一次我們決定試試不同的路線,看看成熟、更具經驗的夫婦的愛情故事。"

Jung Yonghwa and Seohyun will be airing their last episode on April 2nd, which leaves the show’s final line-up to be comprised of Nichkhun and Victoria, Eunjung and Lee Jang Woo, and finally Kim Won Joon and Park So Hyun.

鄭容和和徐賢夫婦的故事將在4/2播放完畢,之後的節目將由Nichkhun-Victoria、恩靜-李正宇、以及最後選出的金元洙-朴秀賢三對夫婦進行。

Source: Star News via Nate

 

 

以上是新聞及翻譯。

 

泡想,國際飯對這組新新夫婦大概最不熟...
泡之前在明星金鐘看過金元洙、朴秀賢則是Golden Miss看過幾次

泡大概找了一下,給沒有印象的人一點提示,
Kara上Golden Miss那集,
示範跳舞的時候,後面那排站在最左邊的、被教說肩膀應該不要動只扭腰的那位就是朴秀賢

 

另外,明星金鐘10.03.20裡金元洙友和所屬團體4men一起去做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就年紀看來,這對夫婦其實是最接近真實結婚年齡的夫婦,而且沒有偶像包袱,如果真的在節目上擦出火花、那搞不好真的可以下了節目直接去結婚的那一種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以偶像為主的節目太過氾濫,所以新PD才出了這個主意?
但是有點擔心這對夫婦的收視率阿...
偶像夫婦的雖然老是會有唯飯問題,不過至少某種程度上會有固定支持的觀眾,
這對年長型的夫婦就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